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投影新品评测

惊爆 索尼VPL-VW70 惊现CEDIA2008展会

    【产品资讯】2008年9月3日在美国丹佛开幕的CEDIA展会上,索尼展示了两款1080P的家用投影机产品。一款是此前本站已经有过报道的VPL-HW10,另一款则是全新亮相的VPL-VW70。它们俊采用1080P SXRD投影面板,具有24p影院技术。

SONY VPL-VW70
SONY VPL-VW70

    VPL-VW70的定位更加高端,具有60000:1的动态对比度,亮度为800流明。它的一大特点是,可以另外安装外部变形镜头(单独出售) ,当搭配索尼的失真的缩放模式,让用户充分利用屏幕大小,看电影与屏幕的长宽比2.32:1。当失真变焦是通过选定的远端,VPL-VW70将输出一个触发信号,即可以用来激活可选的镜头和画面过渡到最大限度的2.35:1。

    作为高端产品,它们可以对每个红,绿,蓝像素,进行+/-1像素按照1/10像素的步骤进行调整。此外,它还增加了一个独特的自动镜头盖有助于防止镜头的灰尘。

SONY VPL-HW10
SONY VPL-HW10

    另外,它们都采用了Bravia全数字视频信号处理引擎,具有独特算法的降噪和色彩增值,可以提供锐利,充满活力的形象。 

    据说,其上市时间为11月份,售价大概为8000美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