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评测

分享你的甜蜜果实!第一印象L85秋游记

    九月一到,就有了秋意,秋意在一个多雾的黎明溜来,到了炎热的下午便不见踪影。它踮起脚尖掠过树顶,染红几片叶子,然后乘着一簇飞掠过山谷离开。今天是周末,大学密友说她想看北京的秋天,怎么办呢?最近刚买了一款第一印象的L85启明星摄像头,那就带上它和我的笔记本一起把我的秋天分享给远方的死党了。

正面看很魁梧

    L85最显眼的就是它庞大的身躯,用钢琴漆光泽包装更显高贵威武,其强大功能完全在外表展现!这也许是设计者的超前理念,尤其是Z形折叠结构,这种结构多用在工业机械或者支撑机械,设计者巧妙的运用到L85摄像头上,可见设计者对L85外观以及折叠、旋转功能设计非常用心。

灵巧的支架设计

    秋色怡人,暖暖的阳光照在脸上的感觉很惬意,想把此刻的美景都和远方的朋友分享;或者放在我的博客上让更多的人体会。L85帮了我的大忙,768万像素的高品质摄像头让眼前的一切都清清楚楚,那些马赛克的记忆已经不复存在了。

坚硬的外壳

    野外景色虽好,可是石头和掉落的树枝让我不得不小心翼翼,把手里的笔记本抱得紧紧的,但是L85就不用我这么对待了,圆柱形的设计让抗压力要比立方体强很多,就像人的骨骼一样,都是圆柱形的,L85即使不小心从手里摔到地上也不会因磕碰造成损坏。

启明星 L85

    说到最让我欣喜的,是它那大大的LED润眼灯;即使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也可以开启灯光照亮,别有一番味道;这样,再也不用担心阴天妨碍到你分享景色了,太完美了!

可以夹在任意地方的支架确实好方便

    哈哈,这个是最有创意的地方了,古人说: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可是树那么高,我一个小女生爬树太不文雅了,L85的支架又帮我的大忙,又牢固又方便;这下朋友们又能分享到一览众山小的美景了,我是不是很有创意呢?当然,别忘了启明星哟!

轻巧的机身好方便

    想要站上枝头没有轻巧的身形怎么行?别看L85质感十足,坚硬如铁;但要真论体重,连小女子的钱包都比不上,当然,我的钱包里面可没有那么多钱。这样即使小鸟都没法站立的枝头,L85也照样立得稳稳的!

和数码相机一样好用的调教功能

    嫌近处的景物拍不清楚?没事没事,L85的调焦功能就派上用场了,即使你是想拍拍站在花朵上的蜜蜂都可以。不过别吓坏了它们哦!

    自从工作以后,我仿佛就进入了一场紧张的比赛中,直到今天;田野从它宽阔的胸膛里透过来一缕悠悠的气息让我沉醉,斜坡上和坝子上有如水一般的清明在散开,四下里的树木和庄稼也开始在微风里摇曳,树叶变得从容而宽余。阳光虽然依旧明亮,却不再痛炙人的脊梁,变得宽怀、清澄,仿佛它终于乏力了,不能蒸融田野了,也就和田野和解了似的;……秋天来了!L85,谢谢你,谢谢你让我留住这一刻,谢谢你让我和朋友一起分享,真的谢谢你!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