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新品

六台LCD共同工作 华硕VW223B可一览六景

如今的IT产品,已经开始朝多功能整合的趋势并进,那么对于很多有特别显示需求的用户来说,显示器已经不够用!例如,面对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显示器不能一屏多用,即便拥有再高的分辨率对此也无能为力,因为我们无法忽略点距的问题。所有的厂商只能在可视的点距范围内做液晶面板。因此显示器的多屏化应用是一个非常看好的发展方向。华硕日前推出了一款具备EZlink技术,支持6屏显示的22寸宽屏新品VW223B,2299元的超值价格让你一览六景。

六台LCD共同工作 华硕VW223B可一览六景

VW223B在外观上秉承了华硕一直以来坚持的工艺美学设计理念,采用超窄边框设计,辅以黑色钢琴烤漆,简约而华贵。屏幕下方的银色镶边,直线条贯穿整机,产品整体显得非常紧凑。超窄边框的设计也是满足一些用户壁挂多屏幕组成大屏幕后减少对整体视觉效果的影响。

在性能配置上,华硕VW223B采用标准22英寸16:10宽屏,提供1680*1050 WSXGA+分辨率,5毫秒全程响应时间。通过华硕智能动态对比度技术(ASCR)实现3000:1对比度,同时亮度达到300流明,呈现鲜明动人、细节丰富的影像。华硕SPLENDID靓彩影像技术提供标准、风景、剧院、游戏、夜景等1+4预设场景模式,快速达至各种场景的最佳画面表现。除此之外,VW223B还提供4:3画面比例,使不支持宽屏的应用也能完美显示。

六台LCD共同工作 华硕VW223B可一览六景

VW223B的与众不同在于其采用了华硕最新的EZlink技术,用户只要通过简单的连接和设置便可实现支持6个显示屏幕显示。

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用户会遇到这些尴尬,同一时间里需要写报告、看邮件、浏览网页,看看股市大盘、查看其它资料等等,众多程序窗口拥挤的堆积在一屏里,实在是拥挤不堪,而VW223B就是这样一款具有USB信号接口的显示器,与主机相连具有即插即用的灵活性,轻松实现多个显示屏显示器不同内容。

六台LCD共同工作 华硕VW223B可一览六景

那么华硕EzLink技术是通过标准USB2.0接口,直接传输数字视讯信号,轻松实现PC主机或笔记本电脑与多台LCD显示器连接。如果断开主机与USB显示器的连接,那么在USB显示器上的内容会自动移回主机桌面,如果需要多屏显示,只需重新连接即可。

EzLink 技术实现多屏连接的灵活应用,不需增加额外显卡,不受主机信号接口数的限制,可支持单台PC主机/笔记本电脑与多达6台显示器串联,显示不同的画面,不用来回切换窗口就可一目了然。

进入2008年以来,华硕LCD全面提出了精艺求晶的品牌新主张,分别从精、艺、求、晶四个方面入手,在产品外观及设计理念,产品制造工艺、核心内核技术以及不断创新和追求完美的态度和精神下足功夫,力争为用户提供外观舒心,具备艺术品气质,性能及应用更加丰富和完善的显示器,而华硕VW223B配备的EzLink 技术正是华硕精艺求晶创新品牌主张的集中体现。

华硕VW223B及EzLink 技术的成功或许给显示器厂商一个启示,通过USB界面输出显示已经是一项突破性的功能,我们能够通过USB接口,从超便携笔记本的小屏幕中释放出来,享受大屏幕的高效工作以及更佳的显示效果。一个新技术的引入就能让显示器的多屏幕显示变得简单,免去消费者繁杂的设置,让我们共同期待这项技术和产品会更加成熟。

附产品参数:

六台LCD共同工作 华硕VW223B可一览六景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