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科技奥运报道专题 > 奥运资讯 > 通信资讯

发改委最新数据:奥运期间近20万人体验TD

  国家发改委日前发表文章《我国高技术产业发展亮点纷呈》,其中公布最新TD用户数量,北京奥运会期间TD用户已增至近20万人。

  比特网(ChinaByte)9月4日消息(高妍)

  国家发改委日前发表文章《我国高技术产业发展亮点纷呈》,其中公布最新TD用户数量,北京奥运会期间TD用户已增至近20万人。


  据中国移动日前公布的部分TD用户数据显示,自行购买TD手机的试商用用户约1.1万,中移动免费提供测试手机并提供话费补助的友好测试用户10.4万,奥运专用用户约6万。

  据悉,奥运之前,10个奥运相关城市的TD-SCDMA实验网全部建成,并成功进入试商用阶段。奥运会开幕式当晚就有7000人在现场同时使用TD手机。

  业界专家对此表示,这意味着通过奥运大考的国产3G将步入加速发展阶段,并带动手机产业发展。

  目前,中国移动正在将TD二期试验网将扩大至包括中国31个省会城市在内的38个城市,预计明年6月正式推向市场。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