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惠普创新式笔记本包装赢得沃尔玛大奖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沃尔玛的家用娱乐设计大奖授予了惠普,以此表彰惠普个人电脑在减少对环境影响方面的贡献。惠普的Pavilion dv6929娱乐笔记本采用了创新型包装设计,减少了97%的产品包装,从而减少了运输过程中交通工具产生的二氧化碳等废气,以前四辆卡车运送的货现在只需一辆卡车便可运完。

  为了贯彻为环保而设计的策略,惠普在Pavilion dv6929笔记本上采用Messenger Bag包装(信使包)代替传统的运输保护材料和包装盒,这极大地减少了产品包装的体积和重量,惠普这种信使包在运输过程中同样可以对笔记本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一点也不比传统包装差。


惠普创新式笔记本包装赢得沃尔玛大奖

Pavilion dv6929笔记本

  惠普这款Pavilion dv6929笔记本只在沃尔玛和Sam’s Club专卖,售价为798美元。出售的Pavilion dv6929笔记本将带有惠普信使包,用户购买Pavilion dv6929笔记本时带走信使包便可,没有传统电子产品包装中泡沫、纸板、塑料和包装盒。

  和惠普的其他产品一样,Pavilion dv6929笔记本将通过经美国环保总署认证的SmartWay方式运输到沃尔玛,SmartWay运输方式旨在通过更先进的运输技术减少燃料消耗、温室气体和其它气体排放。

  惠普公司个人系统部的高级副总裁史蒂文表示,关注环境是个人的选择,对于消费者来说越来越重要,惠普很高兴沃尔玛能够把今年的奖授予我们,惠普向技术和环保支持者提供更多可持续性选择的努力得到了承认。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