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时尚]最低4999搞定!市售漂亮笔记本大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ThinkPad钢琴漆本SL400

    几次跳票之后,钢琴漆面小黑SL系列正式现身中关村。首批到货的SL系列小黑正是SL400 27437HC。这款笔记本内置了最新的英特尔PM45芯片组,拥有双核独显的主流配置还标配高分屏并提供了HDMI接口。经销商给出的报价为6300元。


ThinkPad SL400 27437HC

    ThinkPad SL400 27437HC带电池重2.5Kg,标配了分辨率为1440?00的14.1英寸高亮高分辨率宽屏。它搭载了主频为1.8GHz、带2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800MHz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T5670处理器、英特尔PM45芯片组和支持802.11b/g标准的无线网卡,虽不符合迅驰2平台的要求但介于迅驰、迅驰2平台之间。

    此外,它还内置了1GB DDRII内存、160G硬盘、COMBO光驱和NVIDIA GeForce 9300M G独立显卡,并预装了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系统。它采用6芯锂电池供电,官方标称续航时间为2到3小时。

   

ThinkPad SL400 27437HC

    SL系列破天荒的采用了钢琴烤漆外壳并提供了HDMI接口,部分高配机型还内置了摄像头或蓝光光驱。同时,它还取消了传统的防滚架、硬盘减震导轨和键盘灯。不过,它仍然继承了老IBM的设计风格,保持了ThinkPad一贯的优秀做工品质。经典的“小红帽”和防水键盘设计都得以保留。

   

ThinkPad SL400 27437HC

    除了音频输入/输出接口、麦克风、外接显示器的VGA接口之外,SL400 27437HC还配备了HDMI接口和符合英特尔高保真音频标准的扬声器,能满足基本的多媒体应用要求。

    它提供了4个USB2.0接口、IEEE1394接口,Express Card插槽和支持SD、MMC、MS、MS Pro等格式的四合一读卡器,可灵活的与数码设备交换数据。它拥有扩展总线接口,可帮助用户安装扩展坞来提供更多接口。支持802.11b/g标准的无线模块、千兆网卡配合56K小猫的配备让它可适应绝大多数网络环境。

    编辑点评:其实,将SL系列定位为家用娱乐笔记本也未尝不可。SL系列的问世无疑是联想的一次重大改革,“贵族”ThinkPad也要从庙堂上走入市井中。习惯于在众多品牌中来回徘徊的您,是否有兴趣尝试一下ThinkPad的家用本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