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南京]旅行商务投影 NEC NP50+跌至9000

    【南京行情】NEC NP50+是一款采用DLP投影技术的便携式投影机产品,该机拥有2600流明标称亮度,可支持1024×768的标准分辨率,最大分辨率可达1600×1200,对比度为1600:1 ,投影画面质量还是相当不错的。目前江苏金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地址:南京市珠江路273号 电话:025-83690981 13851710770)给出的市场报价为9000元,较前不久下调了500元,有需求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

NEC NP50+

    NEC NP50+投影机造型大方、外观精致,紧凑设计的机身尺寸为246*177*72 mm,重量大约仅有1.6千克,可以说和一款12寸级别的笔记本重量差不多,并且还配备有便携包,移动性能颇为出色。该产品采用超轻镁材质外壳,持久耐用,操作起来也很便捷,具备多种自动功能。

NEC NP50+投影机 

NEC NP50+投影机
投影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0.55 寸单片DLP
标称亮度(流明) 2600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1600:1
投影镜头 手动缩放和自动聚焦(F2.2-2.34,f=20.4mm-24.5mm)
标称光亮度均匀值 90%
投影画面尺寸 0.84-7.62米
投影距离(米) 1.5-13.4
屏幕宽高比例 4:3
色彩 1677万
投影方式 吊装/台式,正投/背投
输入端子 1个D-Sub迷你15针计算机输入,1复合输入(与计算机共享), 1个RCA视频输入,1个S端子输入
调整功能 自动/手动最大±16度
功耗(w) 265W(正常模式)240W(ECO 模式)6W(待机)
噪音(dB) 正常模式40dB,Eco模式35dB
兼容性 PC及其相容机种
视频信号方式 NTSC/NTSC 4.43/PAL/PAL-N/PAL-M/PAL-60/SECAM,1080i,720p,576p,480p,576i,480i
灯泡寿命(小时) 正常模式2000小时,Eco模式3000小时
安全认证 CCC 认证,G B4943,G B9254,G B 17625.1,RoHS认证
其他特性 实时自动聚焦,自动垂直梯形校正功能,背景色校正功能

    综合来看,这款NEC NP50+号称全球最轻高流明投影机之一,出色的便携性能可以满足其作为旅行专业商务投影机使用,此外,难能可贵的是该产品在性能表现方面也同样出色,具有实时自动聚焦、自动垂直梯形校正功能以及背景色校正功能,可以投影出更为清晰的画面。感兴趣的朋友可与以下经销商取得联系进一步了解该机的详细信息,如在购买时提及我们IT168可享受到更多的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商家名称:南京江苏金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