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郑州]入门教育投影 三菱150S降至3999

  【郑州行情】作为定位入门级教育市场的投影机型,三菱MD-150S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随着投影机价格的下调,该机的售价也出现了调整。从目前市场上了解的情况来看,这款投影机最新的价格已经降至3999元,价格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郑州金榜科贸了解一下。

三菱MD-150S
三菱MD-150S

  三菱MD-150S采用了简约稳重的设计风格,机身采用金属色调设计,并应用了智能型四通路散热系统,在散热方面有着不错表现。该机拥有256×223×89mm的三围,重量达到了2.9KG,控制在便携机范畴。性能方面,该机采用了DLP显示技术,支持800×600的标准分辨率。同时该机还配备了红外遥控器,操作者完全可以远离投影机进行各项操作。

散热设计
散热设计

三菱 MD-150S
投影机类型 教育会议投影机
投影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0.55" DMD芯片×1,DDR DDP2000
标称亮度(ISO流明) 1600
标准分辨率 800×600
对比度 1800:1
投影镜头 1.2倍变焦
投影距离(米) 1.01-7.62米
投影画面尺寸 100"@3.2m
屏幕宽高比例 4:3/16:9
无线投影功能 不支持
输入端子 RGB:15-pin D-sub×1、视频:RCA+S-video×1、音频×1
输出端子 15-pin D-sub端子×1、立体声音频接口、USB
功耗(W) 100-120V/200-240V ±10%, 50/60Hz AC
灯泡 160W(正常模式)/128W(节能模式)
灯泡寿命(小时) 3000(标准模式),4000(节能模式)
标准配件 电源电缆、计算机电缆、遥控器、S端子电缆、AV电缆、干电池X2、镜头保护盖、使用说明书
其他特性 防盗线功能
机身尺寸(mm) 256×223×89
重量(kg) 2.9

背部接口
背部接口

  编辑观点:作为一款定位入门级市场的投影机型,MD-150S提供了常见的SVGA规格分辨率,不过对于教育用户来说已经足以满足应用需要。同时该机还应用了独特的智能型四通路散热系统,使得灯泡寿命也得到了延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以下商家联系,提及IT168网站还将享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产品售价:3999元
推荐商家:郑州金榜科贸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