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用机宝典第7期:富士F100fd完全用机指南

  

如何拍摄夜景样张:

1、往常拍摄夜景都建议在小光圈下拍摄,不过这也是手动曝光机型才有此功能,而富士F100fd呢,则是台自动曝光机型,只需将其固定在三脚架之上,按下快门便可完成此目的,不过记得将防抖和闪光灯关闭噢,要不可就吃力不讨好了。

架好脚架后将其闪光灯关闭 可在未脚架情况下使用

2、那闪光灯什么时候要用呢?单单用慢快门的话记录的话是无法将人像得以记录的,周边灯光太暗,人脸并不能表现出来,这时便使用闪光灯拍摄即可,且完全可手持拍摄,不过开启闪光拍摄的话就只是近景受光,而远景就黑暗一片,实在是需要留念才用此下策吧,建议更多的利用周边灯光。

3、富士F100fd拍摄夜景还有一方法就是使用夜景模式进行拍摄,如果没有带三脚架外出,或者嫌它碍事,用该场景模式拍摄同样可获得不错的影像效果,手持拍摄成功率也十分之高。

富士F100fd用机宝典总结:

  短短的一篇文章,是很难全面的去介绍富士F100fd的使用技巧,上面只是简要的介绍了富士F100fd的基本拍摄技巧,更多的深入技巧需要更长时间的亲身操作来发现。同时还需要学习基本的构图、用光等技巧,这些资源都可以在数码相机频道的“教你用相机”栏目中找到,大家有兴趣的话不妨去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