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金士顿DataTraveler系列闪存盘再添新成员

  16GB海量空间,满足新世代移动存储需求

  (2008年8月29日 美国芳泉谷讯)全球闪存领袖——金士顿科技今日宣布,为市场占有率极高的DataTraveler系列闪存盘推出两款16GB超大容量的型号,分别是DataTraveler 400 16GB以及DataTraveler 100 16GB。

  金士顿大中国区数码产品经理王立平表示:“预装了MigoSync的DataTraveler 400闪存盘已经公认为最完美的商务解决方案,它为需要在移动中保持文件更新及同步的用户提供了极大便利。这次新推出的两款16GB DataTraveler闪存盘更是提供了高性价比、超大容量、方便易用和轻巧便携等诸多先进特性,能够完全满足消费者日益膨胀的移动存储需求。”

  DataTraveler 400:

  DataTraveler 400预装的MigoSync软件能够使用户自由地在任何一台电脑上进行工作,诸如E-mail、浏览器设置、文件等数据都会保存在闪存盘里,并在插入其他电脑之后进行“同步”,从而完全重现用户平时熟悉的环境设置。

  DataTraveler 100:

  在DataTraveler 100简洁的外表下面,拥有能够存储最高达16GB数据的海量空间。这个系列的闪存盘拥有无帽设计,USB接口可随意伸缩,不但用起来更加方便,且完全避免了盖帽丢失的问题。

金士顿DataTraveler 400闪存盘规格

料号

容量和功能

DT400/2GB

2GB DataTraveler 400闪存盘

DT400/4GB

4GB DataTraveler 400闪存盘

DT400/8GB

8GB DataTraveler 400闪存盘

DT400/16GB

16GB DataTraveler 400闪存盘

金士顿DataTraveler 100闪存盘规格

料号

容量和功能

DT100/1GB

1GB DataTraveler 100 闪存盘 黑色

DT100B/1GB

1GB DataTraveler 100 闪存盘 蓝色

DT100R/1GB

1GB DataTraveler 100 闪存盘 红色

DT100/2GB

2GB DataTraveler 100 闪存盘 黑色

DT100B/2GB

2GB DataTraveler 100 闪存盘 蓝色

DT100R/2GB

2GB DataTraveler 100 闪存盘 红色

DT100/4GB

4GB DataTraveler 100 闪存盘 黑色

DT100/8GB

8GB DataTraveler 100 闪存盘 黑色

DT100/16GB

16GB DataTraveler 100 闪存盘 黑色

  金士顿DataTraveler 400闪存盘产品功能及特点:

  • 容量1:2GB、4GB、8GB、16GB

  • 信息安全2:预装Windows环境下的SecureTraveler安全软件

  • 体积大小:65.76mm×17.98mm×10.7mm

  • 传输速度3:数据传输速度最高可达20MB/s(读取)及10MB/s(写入)

  • 增强功能4:支持Windows Vista系统的ReadyBoost功能

  • 工作温度:0°C~60°C

  • 保存温度: -20°C~85°C

  • 易用性:USB接口,即插即用

  • 多功能:预装MigoSync数据同步软件

  • MigoSync支持的E-mail客户端6: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5.0及6.0)、配置了POP3/SMTP的Outlook 2000(及更高版本)或Exchange Server5、Windows Mail、Mozilla Thunderbird(1.5 及2.0)、Lotus Notes(配置了POP3/SMTP的6.5 及7.0,或Domino5)

  • 通用性:MigoSync支持英文、法文、意大利文、德文、西班牙文、日文、韩文、简体中文、繁体中文、俄文、泰文、葡萄牙文和荷兰文。

  • 兼容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2000 SP4、Windows XP(SP1及SP2)、Mac OS 10.2x或更高版本。

  • 保固:五年保固

  金士顿DataTraveler 100闪存盘产品功能及特点:

  • 接口标准:符合USB 2.0标准

  • 便携性:外形轻巧,便于携带

  • 易用性:USB接口,即插即用

  • 实用设计:无帽设计,随意伸缩

  • 保固:五年保固

  • 体积大小:59.7mm×22.3mm×9.5mm

  • 容量1:1GB、2GB、4GB、8GB、16GB

  • 工作温度:0°C~60°C

  • 保存温度: -20°C~85°C

  • 兼容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不支持Windows ReadyBoost)、Windows XP (SP1或SP2)、Windows 2000(SP4)、Mac OS X 10.3版以上、Linux 2.6版以上

  1请注意:上述部分容量将用于格式化和其他功能,而不能用于数据储存。欲了解详细信息,请浏览金士顿闪存指南:https://www.kingston.com/Flash_Memory_Guide

  2需要系统管理权限

  3实际速度可能因主机硬件、软件和使用方法而不同

  4在打开了ReadyBoost功能的盘符上,SecureTraveler软件将无法正常工作,但可在另一个盘符上启动ReadyBoost功能

  5远程控制系统可能需要VPN连接

  6标准邮件格式需要额外的存储空间,且只能同步邮件和联系人。使用标准邮件格式时,Outlook Exchange和Lotus Notes Domino只能发送邮件。如果没有设置有效的SMTP,则只能浏览E-mail。

  金士顿DataTraveler 400及DataTraveler 100闪存盘均拥有5年保固及免费技术支持,16GB型号即将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