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助力中小企业 惠普重磅推出全新S系列商用笔记本产品

  惠普将继续秉承创新务实的态度,通过提供定制化的创新技术,“助力”中小企业快速稳健地成长,真正实现业务生命周期的全程飞跃!

  2008年9月3日,中国惠普公司正式推出专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的S系列商用笔记本电脑新品。作为经济实用型笔记本的代表,S系列商用笔记本不仅以专业的创新技术满足了中小企业的业务需求,更以贴心服务和高性价比让用户摆脱后顾之忧。作为惠普“全程助力”计划的一部分,S系列商用笔记本新品的推出,不仅为国内广大中小企业用户提供了最理想的商业创新工具,同时也再次体现了惠普持续关注中小企业,以创新技术助力中小企业的发展战略!

  目前,国内中小企业用户对笔记本电脑的需求日益呈现个性化的趋势。一方面,在选择上,因自身经济原因,大部分中小企业会选择经济实用的产品。另一方面,在使用时,需要产品在满足基本需求的情况下具有较高的产品品质。同时,还需要企业能够提供全面贴心的服务,能够随时解决企业应用笔记本电脑时出现的种种问题,保障企业业务的不间断运行。S系列商用笔记本新品很好地满足了上述需求。

  此次,新推出的S系列商用笔记本包括HP Compaq 6530s、HP Compaq 6535s、HP Compaq 6531s 和HP Compaq 2230s多款产品。每款产品都能全方位满足中小企业的个性化需求。

  在技术方面,惠普S系列商用笔记本电脑采用了多项惠普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其中6530s、6531s、2230s都采用了新一代45纳米英特尔®酷睿™2系列移动处理器和新一代Intel Mobile 45 芯片组,全面支持最新英特尔迅驰2代技术,在性能和速度上有极大提升。同时,S系列所有产品都应用惠普领先的数据安全File Sanitizer数据彻底粉碎工具和 SpareKey密码遗忘解决方案,不仅可以永久破坏选定文件和文件夹,防止任何人进行数据恢复,还能让用户在忘记密码的情况下顺利登录系统;另外,每款机器在研发定型前都要经过累计95,000小时的严格测试,最大限度满足了用户对于安全和稳定性的需求。

  在应用方面,惠普S系列商用笔记本电脑采取了多项创新的设计理念,外观采取简约化商务设计,新颖的纤薄外形,光滑亮泽的黑色表面,凸现个性商务;独特的蓝光/DVD刻录机,帮助用户高效共享和备份海量数据;HP SoftPaq下载管理器具备统一的界面,可帮助用户轻松地对预装驱动及软件进行更新,充分体现了惠普满足中小企业易用为上的设计理念。其中,S系列配有独特的个性化开机图案功能,可以帮助中小企业轻松实现统一的公司开机界面,而无需增加任何额外的支出,更加凸显出惠普的人性化设计特点。另外,S系列商用笔记本电脑具有面板保护系统,能够有效防止屏幕被刮伤和磨损,特别是所有产品都应用了3D硬盘防护(3D DriveGuard)技术,防止笔记本电脑因运行时受到冲击而出现系统故障,更大大增强了机器的坚固耐久性;简而言之,整个S系列商用笔记本电脑产品设计时尚简约、简单易用、坚固耐久,充分满足中小企业追求实用的需求特点。

  在服务方面,惠普提供全球联保服务,在国内有超过400个城市的当地笔记本维修中心为每位用户提供7X9的个性化维修服务,任何售后服务需求都能在最短时间得到满足。贴心的服务配合高性价比的产品、技术,实现了精致与经济的完美结合,为中小企业用户带来了高效、经济的商务体验。

  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集团,市场部及中小企业业务总监萧振义先生表示:“一直以来,惠普关注中小企业的成长,并针对中小企业在业务发展过程中对于信息化建设的不同需求提供各种解决方案。S系列商用笔记本不仅拥有惠普一贯出色的高品质,还为中小企业用户量身定制了多项个性化技术,同时价格也能够被广大中小企业所承受。今后,惠普将继续秉承这种创新务实的态度,推出更多、更好商用笔记本的产品,助力中小企业快速稳健地成长,真正实现业务生命周期的全程飞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