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教师节中秋节节节连亲情 方正R620助你情意常牵

  又是一年教师节,除了要感谢学校的老师,再次迈进校园的你,可曾记得要感谢人生最初的老师——父母双亲?中秋节马上接踵而至,拿什么送给你人生最初的老师?方正R620系列笔记本能够同时满足家庭、学生的使用需求,将作为你维系亲情、友情和爱情的爱心使者,陪伴你和你的家人、老师和朋友健康快乐每一天。


  亲情礼物,性能品质最重要,好用不太贵、价廉物更美最能体现你的品位之选。方正R620系列采用最新的英特尔奔腾/赛扬双核处理器,超大内存,海量硬盘,可满足家庭、大学生、中小企业日常存储音乐、电影、照片、资料、文件等各种需求。标配的市场主流的SiS芯片组、14.1”宽屏则让本主无论在学校、家里还是单位都可紧跟社会潮流,绝对不丢面子。


  作为送给自己最挂念的亲人朋友的礼物,除了内容要绝对超值之外,礼物的外观自然也不能落入俗套。方正R620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无缝式触控板防滑设计,使用起来相当舒适,可让你的礼物轻松俘获主人心。而方格细纹氧化咬花处理、UV工艺的左右按键,则看上去就能令主人心情舒畅,自然在他们工作、娱乐、学习的时候都会常惦记着送给他们如此称心礼物的你。

  最能让你的礼物充满神奇效果的是,方正R620备有多款A面外壳可供更换,鸟巢纹理、银白亮色、红色心情……能够达到一机变多机的效果,还有什么礼物,能比让亲人朋友每天保持好心情更美好的呢?


  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适当的娱乐放松是非常必要的,方正R620内置802.11 b/g无线网卡、ATI HD2400 独立显卡/ SIS 307ELV集成显卡,共享最大128M的显存,以及两个1.5W大功率音箱,可以保证在上网看电影、玩游戏、听音乐时,都能享受到最顶级的影音功效。

  为了保证多媒体时代家庭、单位的应用需要,方正R620特别提供了COMBO刻录光驱和4合1读卡器(SD/MMC/MS/MS Pro),此外,标配的1 个 VGA接口、4个USB2.0接口、1 个麦克风接口、1 个耳机接口/SPDIF、1 个 RJ45、1个DC-IN、1 个 4合1读卡器插槽、1个安全锁孔,可以让你无论是在家里自录歌曲、制作自拍光盘,灌制个人专辑,还是在单位备份机密资料、演示策划方案都绰绰有余。

试想一下,当远在他乡求学的孩子或者国外旅行的父母突然间从QQ或者MSN上给你回传了一段他(她)亲手制作的记录有宝贵的快乐影象的视频的时候,你该是多么地开心。

  为了保证用户资料的安全可靠,方正R620特意准备了方正ABS安全系统来保驾护航。此外,方正R620最高可省40%的节电功能、有利于硬盘散热还能保护硬盘安全独立的金属材质的硬盘保护舱,都会令你的送礼对象更添无限惊喜。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