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双核独显 方正R620G专为学生打造


  开学了,大学生们满怀信心地开始了崭新的学期。可是,搭配一款怎样的笔记本电脑才适合新的校园生活的需要?如何既能轻松完成学习任务和自修课程,又能满足数码娱乐要求?有资深学长现身说法,选择方正R620G,所有问题将迎刃而解。

  方正R620G采用最新英特尔双核处理器,超大内存,海量硬盘,非常适合存储大学生活的大量视频、照片。更重要的是,即使是笔记本电脑入门级的朋友使用起来,方正R620G绝对主流的配置也可让你轻松学会电脑软件。

更还可以在学习之余游戏。

  行走校园,手中的笔记本拉风新潮必不可少。方正R620G外观线条优美,无缝式触控板防滑设计,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使用起来相当舒适。同时,方正R620G方格细纹氧化咬花处理、UV工艺的左右按键,则看上去就能令主人心情舒畅。

  一定能令你的同学好友羡慕的是,方正R620G备有多款A面外壳可供更换,鸟巢纹理、银白亮色、红色心情……能够达到一机变多机的效果。校园里个性风行,用笔记本的彩色外壳来表明心情,提醒自我,自然别有拼搏的动力在心头。

  紧张的学习之余,适当的娱乐放松是非常必要的,方正R620G内置802.11 b/g无线网卡、ATI HD2400 独立显卡,共享最大128M的显存,以及两个1.5W大功率音箱,可以保证在上网看电影、玩游戏、听音乐时,都能享受到最顶级的影音功效。

  为了保证数码时代校园生活的多种需要,方正R620G特别提供了COMBO刻录光驱和4合1读卡器(SD/MMC/MS/MS Pro),此外,标配的1 个 VGA接口、4个USB2.0接口、1 个麦克风接口、1 个耳机接口/SPDIF、1 个 RJ45、1个DC-IN、1 个 4合1读卡器插槽、1个安全锁孔,可以让你无论是在宿舍自录歌曲、制作自拍光盘,灌制个人专辑,还是在图书馆备份资料都绰绰有余。

  遥想一下,当远在家乡的父母突然在网上收到你亲手制作的快乐影像的时候,他们该是多么地开心。更为难得的是,方正R620G系列笔记本如此贴心的硬件配置下,价格竟然不超过4999元!机会不容错过,抓紧时间,赶紧去和专属于你的R620G来个亲密接触吧。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