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延续柯达镜头800w 摩托罗拉Q11将登场

    地球人应该都知道摩托罗拉要推出一款800万像素的拍照型手机了,该机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而这款被称为摩托罗拉Q系列的旗舰新机Q11又要有新消息放出了。

    大家有目共睹,摩托罗拉最近可谓新品辈出,无管是人气颇高的手写PDA系列手机还是拥有500万像素拍照功能的拍照手机,乃至数量庞大的低端手机,都向世人证明着摩托罗拉积极强攻手机市场的决心!而这款Q系列手机就将是摩托罗拉公司的一个重要棋子。

延续柯达镜头800w 摩托罗拉Q11将登场

    这款Q系列的Q11将很可能与之前已经曝光的代号为“Alexander”智能手机是同一款机型,将配置一块2.6英寸的横屏,支持触摸功能,内置800W像素摄像头,应该同ZN5一样,采用柯达镜头,搭载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采用滑盖设计并具有QWERTY键盘,内置用于处理视频和3D图像的NVIDIA芯片,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蓝牙、GPS/A-GPS导航功能。

    当然,摩托罗拉Q系列的Q11到底具备怎样的功能和特色还存在不少的神秘色彩。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更多有关该机的信息浮出水面,神秘色彩也将自己慢慢退去。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