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数码相框

无线传输!Myalbum推出Wi-Fi数码相框

   在网络已经深度渗入大众生活的当今世界,日本Myalbum公司昨天又发布了一款具备Wi-Fi功能的新型数码相框。该产品具有符合IEEE 802.11b/g规范的无线传输功能,除了可以接入Myalbum公司建立的相册系统外也可以与一般家用电脑无线连接。据悉,这款数码相框在发布当天已经开始在日本市场销售,售价25800日元,折合人民币1625元。

  具体规格方面,Myalbum新型数码相框采用一块6英寸LCD面板,显示分辨率为720×480,可以显示最高分辨率为4654×3510的JPEG照片。该产品支持SD存储卡扩展(不支持SDHC),并且内建128MB内存,其中75MB为自由空间,其他空间则为Web应用程序等占用。值得一提的是,除了Wi-Fi功能外,Myalbum新型数码相框还可以通过USB接口连接额外购买的蓝牙适配器,从而实现更为广泛的无线连接能力。最后,该产品的三围尺寸是225×30×172mm,重量为480g。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