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戴尔8.9英寸超便携本试用报告出炉(图)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设计和构造

  戴尔公司的Inspiron Mini 9超便携本已经于上周正式公布,国外媒体已经拿到了产品并对其进行了简单的试用和评测。Inspiron Mini 9超便携本采用了8.9英寸显示屏,分为Linux和Windows系统两个版本,配置的是英特尔Atom处理器。

  今天进行试用的Inspiron Mini 9超便携笔记本配置如下:

  1.6GHz N270 Intel Atom处理器

  1GB DDR2 533MHz(1个DIMM槽)内存

  Ubuntu 8.04 Linux系统,定制界面

  8.9英寸1024 x 600分辨率LED屏幕

  8GB mini PCI SSD卡

  Intel GMA 950显示核心

  802.11b/g Wi-Fi无线网络

  4合1读卡器接口

  130万像素摄像头

  4芯锂离子电池

  外形大小9.2 x 6.8 x 1.3英寸

  以上配置的价格在434美元左右


戴尔400美元级超便携本试用 表现良好

戴尔Inspiron Mini 9超便携本

  设计与构造

  Inspiron Mini 9超便携本的外形设计和整体构造和我们看到其他同类产品类似,外壳采用了光滑的塑料材料,采用圆滑式边缘处理,整体上突出了个性和稳重的平衡,外形设计非常基础,可以看作是缩小版的Inspiron 1525笔记本。光滑的塑料材料分布在屏幕后盖和周边以及掌托处,底部和键盘才了不光滑的黑色塑料材料。外形设计整体还算可以,但光滑的笔记本屏幕后盖容易弄脏,用手接触过多之后容易出现污垢痕迹。

戴尔400美元级超便携本试用 表现良好

戴尔Inspiron Mini 9超便携本

  Inspiron Mini 9超便携本的构造结实,整体上显得非常坚固有力,屏幕和键盘连接部分也不会有松动的感觉。前面说到外壳材料塑料材料制成,但在键盘后面和电池前方的底座部分实际上采用了镁合金材料,这让Inspiron Mini 9超便携本更加耐用。

戴尔400美元级超便携本试用 表现良好

打开后盖便可进行各种配件升级

  升级部分,Inspiron Mini 9超便携本和同类产品相比具有很大优势,很多市场上的超便携本虽然也可升级内存、硬盘等配件,但过程非常复杂,有些产品虽然提供了插槽升级但却没有与主板连接,实际上很难升级,但Inspiron Mini 9超便携本却没有这些问题。戴尔工程师巴所有关键升级部件都安排在一个区域,只要把面板打开便可完成各种升级,只要用普通螺丝刀便可打开。Inspiron Mini 9超便携本采用了标准的笔记本DDR2内存(800MHz降频至533MHz)、标准无线网卡和标准的mini PCIe SSD卡。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