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IT十年”T恤创意大赛吹响设计高手集结号

  9月,这个万物成熟,硕果累累的秋季注定要在一场充满激情与智慧的赛事中度过。近日记者从六分T恤创意平台获悉,为了纪念天空软件站创业十周年,天空软件站与六分T恤创意平台携手合作,共同推出“‘IT十年’T恤创意大赛”,并邀请各路的设计高手前来参赛,用平凡而又不可或缺的T恤为媒介,一起回顾那激情澎湃的过去,畅想无限可能的未来。

  关键词:十年风雨,十年耕耘

  几乎没有哪一个行业的发展有互联网行业这样风云变幻,耐人寻常!十年间,一切都在改变。从试探、磨砺、蓬勃、萧索再到遍地开花,互联网已经在社会经济基础层面上深刻颠覆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做生意的方式,甚至是我们看待这个世界的方式。

  十年期间,中国网民的数量从100多万到2.53亿,成为世界上网民最多的国家;十年时间,出现了汪延、王志东、丁磊、陈彤、张朝阳、田溯宁、马云、马化腾、陈天桥、丁健、邵亦波、张树新、毛伟、王骏涛等一系列网络领军人物,他们的名字就代表了中国互联网的一个时代;十年期间,新浪、搜狐、网易、雅虎、MSN、中国网等旗帜网站一路带动这中国互联网产业疾速前行,当然也有很多的网站已经不知所踪迹。十年期间,更有一批诸如天空软件站、6分网等诸多典型的草根型IT网站伴随着中国互联网业一同成长。

  关键词: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据了解,此次“T恤创意大赛”时间从9月1日至11月18日,其中作品投稿的截止时间为10月28日。主题围绕“IT十年”进行联想展开T恤设计与IT经典口号(T标语)创作,回顾历史,畅想未来。为了使所有的爱好者都可以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比赛不限制色彩和印刷方式,允许使用符合主题元素的一切设计方式。

  为了保证大赛评选的公正、公平性,大赛采取网络投票方式,一个注册用户对同一件作品多次投票只计投票人的最后一次投票分数。按照六分网的惯例每件作品自上传之日起有20天参评时间,20天后投票入口将自动关闭。六分网温馨提示:不要在设计里使用“天空软件站”、六分网的名字和标示,这不是一个LOGO设计比赛。参赛者围绕着“IT十年”这一主题展开联想,或回顾过去,或畅想未来,请尽情挥洒创意,不必拘泥于形式。

  关键词:各路精英、颠峰对决

  目前“T恤创意大赛”大赛已经在如火如荼的举行,六分T恤创意平台已经收到众多参赛稿件。如果您是互联网浪潮中的弄潮儿,如果您对互联网十年来的风雨历程有些许感想,那么别再犹豫,轻点鼠标、挥动键盘赶快将您的创意作品提交到六分T恤创意平台(https://www.6-points.com/teemana/sixPointsIndex.html),无论您是设计高手,还是初出茅庐,你都已经站在了通往颠峰赛场的路上,如果你成名已久,那么等待你的是一场再次证明自己的登顶之战;如果你初出茅庐,那么当你站在这个赛场上,迎接你的是其他各路英雄高手,无论胜负,此刻你已经是他们中的一员,也许下一个明星选手就是你。总价值10000元的大奖到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天空软件站(https://www.skycn.com )成立于1998年10月,是国内更新最快的软件信息发布中心。目前在国内三十几个省市拥有镜像站点及独立下载服务器。经历六年多来的稳定发展,现已成为国内影响力最大的软件门户网站。一直以来,天空致力于推动中国软件产业的发展,面对未来,我们将秉承稳固与发展、求实与创新的精神,让广大的软件作者和软件厂商获得最需要的信息,体验最完美的服务。

  六分网 (https://www.6-points.com)是由创作者和群众共同合作完成T恤设计的CROWDSOURCE在线T恤创意平台。T恤艺术家们可以在六分竞赛平台上自由地上传自己的作品,然后由广大的群众们进行投票评分,只有最受群众认可的T恤才会被制作成成品。把“6”分投给自己非要不可的创意作品,使它有机会获得它的第二次生命--最终被穿在您的身上。在六分,每个人都是平台的主人和创造者。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