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细数上周笔记本新品 戴尔超便携本失守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戴尔超便携本公布

  上周,笔记本业界出现了不少新产品,令人最为期待无疑就是戴尔的Inspiron mini 9超便携本。我们看到业界排名前四的厂商中,联想、惠普、Acer公司都已经推出了类似易PC产品的超便携类笔记本,戴尔是唯一一个坚守者,迟迟没有出手,Inspiron mini 9的推出也意味着戴尔正式涉足超便携笔记本市场。

  除了戴尔的Inspiron mini 9超便携本,富士通以及在欧洲的富士通西门子公司也公布了类似的超便携笔记本,LG的超便携本也得到了确认,而神舟也在8月底公布了1999元的超便携笔记本,截止到目前为止,业界电脑厂商几乎都涉足了超便携本市场。

  另一方面,上周还出现了不少主流笔记本电脑,三星的X360超轻薄笔记本便已于上周正式公布;微星则推出了新款的游戏笔记本;华硕竹子笔记本的具体配置也正式公布,预计在下半年正式上市。下面进入上周新品回顾,错过的网友可在这里一次看齐。

  戴尔超便携本公布 两个版本相差100美元

  业界期待已经的戴尔超便携笔记本电脑在今天正式与大家见面,戴尔官方网站上已经登出了型号为Inspiron mini 9的超便携笔记本,目前戴尔提供了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349美元和449美元,两者相差100美元。注:449美元版在英国售价299英镑,德国售价349欧元,戴尔官方博客透露,只要购买Studio 15、XPS M1530或XPS M1330笔记本,用户花99美元便可得到Inspiron mini 9超便携笔记本。

  349美元版本

  349美元版本的Inspiron Mini 9超便携本采用了Ubuntu 8.04版Linux系统,搭配512MB内存和4GB SSD硬盘,没有提供摄像头。


戴尔超便携本亮相 配置无惊喜售价不便宜

349美元版本的Inspiron Mini 9超便携本

  449美元版本

  449美元版本Inspiron mini 9超便携本采用了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搭配1GB内存和8GB SSD硬盘,内置蓝牙2.1模块,带有130万像素摄像头。

  搭配的是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主频为1.6GHz。采用了8.9英寸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024*600,带有802.11g无线网卡,配置4芯锂离子电池。

戴尔超便携本亮相 两个版本相差100美元

戴尔Inspiron mini 9超便携笔记本

  戴尔Inspiron mini 9超便携本的外观设计给人不少惊喜,看上更为坚固有力。不过从配置和售价来看,该产品并没有多少优势,价格并不是此前谣传的299美元。从配置方面上看,Inspiron mini 9超便携本属于中规中矩,采用Atom处理器,搭配1GB内存和Windows系统,但没有突出和不同之处,也没有提供大容量传统硬盘,并且售价达到了449美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