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三型号各有千秋!华硕N10全面曝光

  根据海外媒体公布的华硕N10 产品简介 PPT,我们看到N10 将有三个版本,分别是 N10E-A1、N10J-A1 和 N10J-A2。三个版本都是采用 Atom N270 CPU、10" 1024x600 分辨率的 LED 背光屏幕、GMA950 整合显示芯片、1.3mp webcam、重约 1.6kg,但还是有不少差别:

  N10J-A2:Vista Business / XP Pro、9300GS 独立显卡、HDMI 输出、2GB 内存、250GB 硬盘、802.11 a/b/g/n、蓝牙 2.1+EDR、指纹读取器,售价 $849 美元。

  N10J-A1:Vista Home Premium、9300GS 独立显卡、HDMI 输出、2GB 内存、160GB 硬盘、802.11 a/b/g/n、蓝牙 2.1+EDR、指纹读取器,售价 $749 美元。

  N10E-A1:XP Home、无独立显卡、1GB 内存、160GB 硬盘、802.11 b/g、无蓝牙,售价 $649 美元。

  看起来N10是夹在现有的平价笔记本和上网本之间的产品,至于它能否像当年的易PC一样一炮而红,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