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富士通也多彩时尚?!全新L1010曝光

  富士通公司针对现在大半的年轻人推出了旗下的L系列笔记本,针对那些现下很有个性的年轻人,追求时尚而又不乏理性头脑的他们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样的电脑。虽然在外观上并不是那么新颖、独特,不过该系列电脑承诺将会在技术成分上充分迎合年轻人的喜好。

  市场反馈主管Myrchelle Ng女士称:“我们十分仔细考虑什么才是客户最喜欢的到的。富士通L1010能充分展示他们,5款令人振奋的颜色。除此之外,我们还仔细的设计了独特的色彩配置、组合,并且还有每款都不同的贴纸。对于无时无刻不喜欢展示自己个性的年轻人来说,这些都适合你。”

  L1010配置了Core 2 Duo处理器,PM45/GM45 Express 芯片组,1280×800分辨率,14.1寸显示屏,NVIDIA 9300 GS显卡,显存为256MB,WiFi,130万像素摄像头和HDMI输出口。外观颜色上有白色、粉红金、黑、土耳其玉蓝、粉红和紫色可选择。关于内存和硬盘大小还没有相关报道。而且在价格和发布日期上,富士通也是三缄其口。

  今日观点:虽然没有价格消息,不过大家都知道富士通的东西应该是非常非常贵的了。估计这款笔记本是采用Vista操作系统。定位肯定是娱乐笔记本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