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3个新单反7支新镜头?科隆展前热身忙

  

尼康-新单反箭在弦上,4支镜头引而不发

    正如索尼去年推出新的FF规格CMOS后人们就大体可以预测Alpha新品的规格一样,尼康的全画幅新旗舰也是在年初开始就已经被海外媒体不断的提及:随着Photikina的临近,似乎这台相机的最终露面也已经是必然的了?它真的会叫D3x么?

   但是消息灵通的Masterchong网站则认为,4支新镜头的发布——准确的说,是对4支景点的尼康常见镜头的AF-S改造才是尼康此次的重头戏:

  • AF-S NIKKOR 50mm f/1.4G
  • AF-S NIKKOR 85mm f/1.4G
  • AF-S NIKKOR 70-200mm f/2.8 VRII
  • AF-S NIKKOR 80-400mm f/4-5.6 VRII

   


3个历久弥坚的老家伙终于等来了DSLR时代的继任者,不过
那些经典而坚固的尼康AIAF镜头也将因此逐渐成为历史

    这些新镜头让一些人开始怀疑,常年和索尼/美能达的MA卡口一起坚持机身驱动为主的路线的尼康,会不会最终全面走向镜身马达驱动,毕竟新镜头中,已经没有什么仍在使用机身驱动AF的常规型号了。

    需要注意的是AF-S NIKKOR 70-200mm f/2.8 VR早在02年就已经开始销售,而现在的新版镜头从型号上看,似乎只是把VR系统升级到II代的标准(更宽的安全快门范围,自动识别是否安装在脚架上等),AF-S NIKKOR 80-400mm f/4-5.6 VRII也是如此。

    以上,就是截至目前为止,海外媒体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透露出的“新消息”,绝大部分都指向3大厂商的全画幅单反新品,和相关的交换镜头。事实上,现在想区分这些消息的真伪是没有多大意义的,我们完全可以把它们看成是欣赏23日开始的Photokina影像器材大展的热身运动——而且随着大展的迫近,相信会有更多的厂商加入到这场热身系列赛之中,并乐此不疲。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