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苹果App Store新货 iPhone图片平台出炉

  北京时间2008年09月04日,ShoZu在 AppStore上公布了为iPhone和iPodtouch设计的一个新多媒体实用平台。新的平台版本简化了图片的上传功能,关联了超过50个的Web2.0网站。增强了高分辨率图片的采集功能,而且支持五种的语言显示。增加了图片上传的可靠性,并且缩短了图片上传的时间。对于有上传及下载图片需求使用iPhone和iPodtouch的朋友们不妨考虑关注一下。
图为:ShoZu推出的图片平台

  最新版本增加的能力以及改进

  高分辨率的照片(1600×1200)采集与上传,在ShoZu的界面下可以直接添加照片的 标题,说明以及标签。

  添加了照片上传信息显示,例如可以看到当前还有多少照片需要上传等等。

  检索信息更加的方便快捷,还附带有新内容的反馈功能。

  添加了Facebook图片库,Facebook活动列表以及Facebook的最新状态升级。

  除英语外,还支持法语,德语,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


  现在ShoZu推出的这款为iPhone以及iPodtouch设计的这个多媒体平台用户们可以从苹果的AppStore(www.itunes.com/appstore/)上免费下载。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