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500万像素Opera 三星i910/i907审核过关

  北京时间2008年09月04日,三星公司的i系列的最新两款手机SGH-i910/i907已经通过了美国通信委员会的审核,同时这也预示了这两款手机距离上市的日期已经不远了。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对于八月份推出的三星i900曾作过一些,三星i900具有着媲美iPhone3G的外型,手机采用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并且配置了一个500万像素的摄像头。
图为:三星i900

  据悉现在三星基于i900版本的新作SGH-i910依旧采用了超薄机身设计,使用Opera9.5浏览器,并且同样配置了一个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是它却不支持3G网络,只能工作在UMTS2100MHz频率的网络上。通过了美国FCC的认证的SGH-i910,并没有手机卡插槽,预计将支持CDMA全频率网络,SGH-i910预计将由美国的电话运营商VerizonWireless发布。而SGH-i907则是三星公司为AT&T定制的,看来SGH-i907将会支持3G网络。目前这两款手机的具体配置还未公布,也敬请广大读者朋友们继续关注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的相关后续报道。
图为:三星i907草图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