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不足千元双卡双待商务手机 联想A350评测




 

外观:

    在拿到这款联想A350的时候,给笔者一个最大的感受是,这款手机并不像其他商务手机一样,一定要“大而且沉”。虽说采用了直板加大屏幕设计的联想A350在手机的体积上是不算小,116.5×53.3×15.6毫米的机身不会让这款手机看上去过于小气。而机身整体重量(含电池)仅为124克,握在手里没有太沉重的感觉,手感还是相当出色的。


不足千元双卡双待商务机 联想A350评测

图为:联想A350手机

    手机的整体以银色示人,正面2.6英寸的屏幕占据了手机面板的半壁江山,可以说这款手机正面的设计比较的普通,这正符合了商务人士的简约要求。这款手机大部分面板材质都采用了塑料质地,而在屏幕周围使用了金属质地的材料,用手摸上去感觉相当出色。屏幕的下方有联想lenovo的LOGO。

不足千元双卡双待商务机 联想A350评测

图为:联想A350手机

    联想A350背面的风格延续了正面的简约,银色的电池盖占据了手机背面的大部分空间,而凹陷进去的lenovo的LOGO相当漂亮。在手机背面的顶部,联想A350的130万像素摄像头和独立扬声器被设计在这里,其中比较有意思的是手机的扬声器。这个呈细长条的扬声器相当的大,这样我们就不怕其被轻易的遮挡而影响手机的外放强度了。

不足千元双卡双待商务机 联想A350评测

图为:联想A350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