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不足千元双卡双待商务手机 联想A350评测




数据传输:

    联想A350手机支持非标准USB数据线连接电脑进行有线传输。在连接电脑后,这款手机可以被识别为“存储装置”、“网络摄像头”或者“串口”中的一种。在我们选择了存储装置后,在电脑中查看这款手机的内存为754KB,可以说联想A350在机身的存储容量只能用来当作机器运行的内存,不能够存储比较大的文件。而手机支持第三方microSD卡扩展,我们必须把文件存入这里才可以正常使用。


不足千元双卡双待商务机 联想A350评测
 
不足千元双卡双待商务机 联想A350评测

图为:联想A350手机的数据连接

    蓝牙方面,联想A350支持蓝牙无线传输和A2DP功能。打开蓝牙后,我们可以很清楚的了解到这款手机支持的蓝牙服务,像“免持服务”、“耳机装置”、“串行端口”等都在这款手机中有所涉及。实际传输速度的测试中,我们使用电脑的蓝牙2.0终端向这款手机传输一个6778KB的MP3文件,实际传输时间为223秒,平均传输速率为30.39KB/s。

不足千元双卡双待商务机 联想A350评测
 
不足千元双卡双待商务机 联想A350评测

图为:联想A350手机的蓝牙

总结:

    作为一款商务手机,双卡性能使这款联想A350主打的特色功能,包括通话、信息等功能在内的手机基本功能,这款联想A350做得相当不错,保证了我们日常使用的可靠性。而双卡随意切换保证了两张SIM卡的灵活性。而其他方面这款手机比较中规中距。总体上来说这可以算是一款实用性较强的手机。而手机不到千元的售价还是保证了这款手机较高的性价比,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优点:

    待机能力强;

    基本功能完善;

    音质出色;

缺点:

    屏幕质量稍差;

    视频播放能力欠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