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海信容声 > 海信冰箱

海信强势推出鲜界系列多门变频冰箱

  新鲜滋味 各就各位

  近日,记者了解到,随着旺季市场的启动,素以技术著称的海信冰箱再次鼎力出击,强势推出新款鲜界系列多门变频冰箱BCD-310WBP/BCD-350WBP,该系列冰箱特设有冷藏室、制冰室、切换室、冷冻室、果菜室等五个间室,真正实现了不同食物分区存放、每种食物都处在最佳保鲜温度,保鲜效果突出,食物新鲜水嫩,营养可口。

  一直以来,海信始终坚持“技术立企”的战略方针,坚持走高端路线。早在2005年底,海信已经预见性地推出了采用国际领先的180度矢量变频技术的冰箱,颠覆了传统保鲜观念,一举突破了困扰中国冰箱行业技术瓶颈的难题,引领中国冰箱业从此进入矢量时代。2008年,海信冰箱在前沿技术领域再次获得重大突破,产品不断推陈出新。新推出的鲜界系列多门冰箱除了采用行业领先的矢量变频技术外,还装备了双制冷循环系统、双向循环风保湿、智能加湿、钛立方杀菌除味等先进技术,超级节能,超级保鲜,抗菌健康。

  双制冷循环系统 超级节能 超级保鲜

  目前行业内多门冰箱多是采用风冷式单制冷循环系统,而海信新款鲜界系列多门冰箱则是采用先进的双制冷循环系统。相对于单制冷冰箱存在的耗电量大、食物容易干燥和串味等问题,双制冷循环系统给予了有效的解决。当冰箱需要冷量时,单制冷系统须运行整个制冷系统制冷,而双循环系统无须运行整个系统,可直接通过冷藏蒸发器或冷冻蒸发器分别制冷,有效降低耗电量,实现超级节能。另外,双制冷循环系统拥有独立的冷藏、冷冻制冷循环系统,有效地避免了冷气在两个间室之间循环中冷冻对冷藏高湿度冷气的中和作用,更好的保持了冷藏室中的高湿度,果蔬水嫩更新鲜,有效地避免了鱼肉与果蔬之间的相互串味,保持了水果蔬菜的良好自然口味,超级保鲜。

  双向循环风保湿和智能加湿 新鲜不干燥

  与传统风冷冰箱出风不同的是,海信鲜界系列多门冰箱特设双向循环风保湿和智能加湿系统,科学设计出风方式,保证冷风环绕吹出,而不是直吹果蔬本身,在提升制冷效率的同时,更好地保持箱体内的湿度,同时,避免了果蔬的风干,使得果蔬保持更多水分和营养,食用起来水嫩新鲜。

  “钛立方”技术 高效杀菌更健康

  该系列冰箱采用领先行业的健康“钛立方”技术,高效杀菌除味更健康。冰箱的异味问题,一直是冰箱行业面临的重大技术难度,海信冰箱运用先进的健康“钛立方”装置,一举解决了冰箱行业的这一难题。其原理是依靠紫外光、纳米二氧化钛等离子、活性炭纤维起到杀菌抑菌的作用,同时起到强效除味,净化空气的作用,经实验室证明,该装置五分钟之内对乙烯、乙硫醇及异味分子的降解效率高达95%以上,持久保持冰箱内部洁净无菌健康的保鲜环境。

  技术的进步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实在利益的同时,更进一步增强了海信冰箱产品的市场竞争力,集大成于一身的海信鲜界系列多门冰箱必将成为今年高端冰箱市场上的主力军。

  

(责任编辑:陈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