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新品

第一时间曝光 飞利浦9系新品9月上市

   飞利浦显示器日前宣布,9系列液晶显示器部分新品即将于第4季度面市,其中提到的具体型号包括19宽屏190CW9和22宽屏220CW9。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在市场中见到了首款9系新品190SW9,它的表现很出色,可以看出飞利浦与冠捷之间的合作,更强化了飞利浦产品的品质,后面的19、22英寸新品同样值得我们期待。

名叫"睿丽" 飞利浦9系列新品即将上市

图为飞利浦19宽屏190SW9液晶显示器

    从飞利浦方面我们得知,飞利浦为9系新品液晶起了一个新名字,叫做“Brilliance(睿丽)”,而官方的内容称“Brilliance(睿丽)”为一个“新品牌”,我们认为应该理解为这是9系新品的一个“新昵称”。如我们熟悉的三星“绝色”、“黑钻”、“暗香”等等。

名叫"睿丽" 飞利浦9系列新品即将上市

图为飞利浦19宽屏190SW9液晶显示器

    据介绍,全新9系列产品的数量非常众多,要比我们熟知的7、8系产品有大幅提升,这是比较令人兴奋的一点,我们熟悉的飞利浦液晶显示器多为面向消费级用户的产品,虽然品质相当卓越,但仍无法满足专业用户严苛的要求,而从飞利浦本次发布的官方信息中,我们似乎有望能在9系产品中一睹飞利浦专业机型的风采。

画质显示技术

    飞利浦9系液晶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从介绍中我们看到全新升极的“完美显示II”(TrueVision)技术,多项Smart技术都将配备在9系列的新品中。在显示画质和人性化体验方面,飞利浦9系列新品将会有更出色的发挥。

绿色环保配置

    飞利浦一直是绿色环保液晶显示器产品的倡导者和技术引领者,在9系列新品中,这样的理念仍将得到延续。从外包装瘦身、无铅设计到人体工学应用、节能等方面,我们都能看到9系新品的环保品质。

    飞利浦方面并未透露190CW9和220CW9这两款产品的价格信息,而根据190SW9的1399元市场价格,我们认为这两款新品的上市价格也会比较具有诱惑力。而更多的9系列新品也即将在第4季度晚些时候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