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娱乐学习同步进行 联想I760不足千元

  高档烤漆、舒适易用的大按键。采用多项业内最强的、最新的、最知名学习软件,满足莘莘学子们的基本需求;拇指一族怎么少了短信王功能;专业的音乐、丰富的模拟器游戏对年轻人来说简直就是标配。现在鸿信通手机网的报价为999元,不到千元的售价着实让人心动。

联想i760" border="1" />

  联想i760

联想i760侧面

  2.4"TFT26万色QVGA屏,联想i760内置了正版朗文大辞典,其中收录了托福、雅思、GRE等考试词汇攻击15万条,无论是学习参考还是翻译实用,i760都能够表现得十分出色。此外,除了强大的朗文词典功能,联想i760还拥有多套可发音的英语词典及学习软件,并且具备EOT英文口语评测评测纠正软件,全方位帮助我们联系强化外语能力。

联想i760

  在娱乐方面联想i760表现得也不差。这款手机内置了卡拉OK功能,这在当今的国内外手机市场上比较少见。此外i760还支持歌词搜索,配合卡拉OK功能使用,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地道的歌手。自己唱的声音与MP3伴奏音乐混录成新的MP3文件,混录后可做铃声。如果嫌平时的生活和工作太枯燥的话,联想i760还支持上千种的模拟器游戏,而出色的音乐播放功能+3.5毫米标准耳机插孔的搭配也让联想在娱乐方面更加具有实力。

联想i760


  品牌型号 联想i760

  参考价格 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