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两代机王大比拼 诺基亚N96对比N95 8G真机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8日11:40 来源:搜狐数码

  初见诺基亚N96,你一定会觉得这款手机有着N81的诸多影子,仅只是在身形上“胖”了不少,一样的光滑外表,一样的一体式机身设计,当然还有一样的环状包围结构,简单来说,只要把N81的模具扩大一圈,就完全可以应用到N96身上。诺基亚N96的三围为103×55×20mm,重量为125g,虽然外观设计偏向于女性化的阴柔美,但由于较大身材的原因,该机的实际握持却偏向于男性。

  诺基亚N95 8GB的外观特色正好介于N95过时的时尚和N96前卫的视点之间,该机仅只是黑色主面板,并辅以钢琴烤漆的喷涂公益。诺基亚N95 8G外表采用的是金属材质,因此虽然三围只有99×53×21mm,可重量却有着128g,握持手感非常好,重量和大小对于男女来说都非常适合。

  从两款手机的正面外观对比上,我们就能看出来,诺基亚N96将诺基亚N95 8GB的金属外观改成了工程塑料,笔者觉得对于这样高端的手机来说,虽然工程塑料要好看一点,但却少了金属的高贵感,而且金属要比工程塑料让人放心的多。整体上看去,诺基亚N96由于采用了圆角边缘过渡,因此更加的女性化和阴柔一点,而诺基亚N95 8G的直角方式则更加的阳刚,更具男人气。

    延伸阅读:16GB智能影音王 诺基亚N96真机独家图赏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