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海信容声 > 海信冰箱

海信鲜界双制冷冰箱家电展上露锋芒

  技术持续升级

  4月17—20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2008年中国国际家电展于上海顺利举行。展会期间召开了“家电节能技术论坛”,同时举行了节能奖、环保奖颁奖典礼。

  凭借着行业领先的节能环保技术,海信鲜界系列多门变频冰箱BCD-355WBP和矢量变频冰箱BCD-278VBP分别摘取了“环保奖”和“节能奖”两大奖项,令人瞩目。

现任国际电工协会冰箱和压缩机分委会秘书长、海信科龙副总裁周小天博士到会做了题为《节能——为了我们人类的未来》的专题报告,对我国家电企业在节能环保领域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指出,海信科龙将继续推进节能前沿技术的研发和产品推广,推动我国冰箱、空调行业节能水平的持续升级。

  业内人士认为,海信冰箱之所以能获取“环保奖”和“节能奖”两大殊荣,主要源自两方面的原因:一是拥有行业领先的矢量变频技术,二是独享象征行业最高端的“双制冷风冷式家用电冰箱技术”,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成熟有力地保障了海信冰箱产品品质的持续提升,获奖乃实至名归。

  据悉,本届节能论坛围绕家电的节能技术、能效标准和认证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旨在展现节能、环保、健康家电最新理念,引导中国家电制造业健康发展。

  论坛上,周小天认为:现今,能源已经成为掣肘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资源对经济发展的制约作用也越来越大,国家正在大力提倡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作为国内大型综合家电企业,海信理当主动肩负起为国家节约能源的责任,研发、生产和推广节能健康产品责无旁贷。而一直以来,海信科龙始终坚持“技术立企”的战略方针,坚持走高端路线,致力于节能健康技术的研发和推广。

  作为一家对技术有着近乎偏执的企业,海信科龙在前沿技术领域不断获得重大突破。早在2005年底,海信已经预见性地推出了采用国际领先的180度矢量变频技术的冰箱,实现节能的同时更颠覆了传统保鲜观念,一举突破了困扰中国冰箱行业的保鲜技术瓶颈,引领中国冰箱业从此进入矢量变频时代。近日,海信科龙又成功推出当今世界最先进的“双制冷风冷式家用电冰箱”, 该项技术融合了双冷藏系统技术、变频技术、高保湿技术等,除了拥有目前市场上风冷电冰箱的所有优点外,还具有独一无二的超级节能、高保鲜、高保湿的优势,再次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日前,采用该项技术生产的海信鲜界系列多门冰箱已在全国隆重上市,市场反应异常火热,销量节节攀升。

  周博士强调,海信此次推出的鲜界系列多门冰箱,在节能、保鲜、保湿、抗菌健康等性能上都堪称业内一流,极具竞争力,因此能取得如此良好的市场表现实在预料之中。

  据了解,该系列冰箱采用先进的双制冷循环系统,有效地避免了单制冷冰箱存在的耗电量大、食物容易干燥和串味等问题。当冰箱需要冷量时,可直接通过冷藏蒸发器或冷冻蒸发器分别制冷,有效降低耗电量,实现超级节能。

  另外,双制冷循环系统拥有独立的冷藏、冷冻制冷循环系统,有效地避免了冷气在两个间室之间循环中冷冻对冷藏高湿度冷气的中和作用,更好的保持了冷藏室中的高湿度,有效地避免了鱼肉与果蔬之间的相互串味,保持了水果蔬菜的良好自然口味,超级保鲜。

  与传统风冷冰箱出风不同的是,海信鲜界系列多门冰箱特设双向循环风保湿和智能加湿系统,科学设计出风方式,保证冷风环绕吹出,而不是直吹果蔬本身,在提升制冷效率的同时,更好地保持箱体内的湿度,避免了果蔬的风干,使得果蔬保持更多水分和营养,食用起来水嫩新鲜。

  该系列冰箱采用领先行业的健康“钛立方”技术,高效杀菌除味更健康,经实验室证明,该装置五分钟之内对乙烯、乙硫醇及异味分子的降解效率高达95%以上,持久保持冰箱内部洁净无菌健康的保鲜环境。

(责任编辑:陈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