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活动

远洋山水携手摄影博客军团共同见证2008

  

随着2008北京奥运盛会日益临近,“全民健身,关注奥运”的热情持续高涨,
那么在奥运期间的点点滴滴是我们每个中国人为之兴奋和骄傲的细节。

奥运摄影军团的成立,是为了实现和留住那些美好的瞬间,远洋山水携手搜狐奥运摄影博客军团共同见证,此次活动中的所有作品以奥运为拍摄主题,并从多个角度来诠释主题思想。如奥运盛典、运动健儿、微笑志愿、文明观众、奥运文化、古今建筑、城市建设、奥运场馆,运动员、特警、女警、志愿者、美女、娱乐明星、政要、观众(有趣的,比如奇装异服)、外国记者、其他好玩粉丝群(娱乐明星和NBA球星)国旗、彩绘(开幕式和足球比赛)以及发生在百姓身边的故事等。

参赛作品必须是在2008年8月1日至9月23日残奥会闭幕期间拍摄的。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每组照片必须有不少于50字的文字说明,图文并茂,抒发我们的爱国之情。

让我们的照片伴随2008北京奥运的举办,记录和见证北京奥运的成功和伟大!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