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海信容声 > 海信冰箱

海信冰箱“领先科技精品巡展” 8月在山东举行

  8月8日,北京奥运会终于拉开了帷幕。乘着奥运激情,海信冰箱在山东各主要城市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捷足先赢,品味创新之美”的“领先科技精品巡展”活动,向消费者展示集领先技术于一身的海信精品冰箱。以科技精品巡展为核心,海信冰箱乘势发动了一系列精品推广活动,在全国掀起了高端冰箱市场热潮。

  据了解,本次巡展声势浩大,海信高端冰箱的精品悉数登场,涉及到三门、多门、对开门冰箱等。同时,活动期间还展出了海信冰箱的重点领先技术,包括领先的矢量变频技术、双制冷双循环技术、以及健康“钛立方”、双向循环智能加湿技术等,彰显了海信冰箱在技术创新上的实力。其中,海信矢量变频技术是我国三门冰箱领域的前沿技术,该技术早在2005年已装备于海信“银贵人”系列产品,有效提升了冰箱制冷系统的运行效率,实现了变频冰箱从节能到全能的飞跃。而双制冷双循环技术,作为海信进军多门冰箱市场的独家技术,一举克服了传统多门冰箱普遍存在的保鲜、节能方面的内在缺陷,实现了多门冰箱不风干、不串味、恒温保鲜、制冷快与耗电小五大突破,打破了行业内多门冰箱同质化竞争僵局,引领我国多门冰箱进入“双制冷双循环”时代。

  据介绍,此次巡展活动规模庞大,山东省各地市场核心经销商给予了全力支持,纷纷将海信三门、多门、对开门冰箱作为其重点高端产品,向消费者隆重推介。部分城市还有当地电视台的知名主持人到现场助阵,与消费者面对面、近距离接触,激发消费者的参与热情。

  海信秉承“技术立企”的理念,自2001年进入冰箱行业之初,便把技术创新摆在首位,获得丰硕成果,海信冰箱产品也由此获得了长足的市场竞争力,在冰箱领域迅速崛起,其发展速度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长速度。据中怡康的统计数据,首台产品上市2年之后的2003年,海信冰箱零售市场份额进入10强;5年之后的2006年,零售份额进入四强!2007年,海信冰箱被授予 “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海信冰箱的高速增长绝非偶然,技术创新、品质过硬成为海信冰箱攻城拔寨的最大利器。

  据海信冰箱高层介绍,山东青岛是2008北京奥运会赛区之一,在奥运期间选择在山东全省进行海信冰箱科技精品大巡展,在一定程度上以此向全世界展示海信冰箱在技术创新领域“更高、更快、更强”的时代精神。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