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势在必行的革新!佳能新全幅发布预告

   有关佳能EOS 5D升级产品的消息长久以来一直处于谣传阶段,而随着佳能9月新品发布会的日益临近,人们对这款全画幅DSLR的期待也可以说达到了顶点。不过现在这一猜测终于可以告一段落了,佳能公司日前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新机种的发布预告,尽管预告并未说明这就是EOS 5D的升级产品,但从产品轮廓上看,这无疑就是一款全新的全画幅DSLR。

  从以上截图来看,这款新产品和EOS 5D一样采用非一体式机身、操控为模式拨盘+多种操控按键的方式,而从机头的尺寸看,其采用的五菱镜尺寸要比EOS 5D大,相信具有100%视野率的可能性非常高。

  “势在必行的革新”,从佳能对新品的描述来看,这款DSLR相对EOS 5D的改变势必非常显著,那么它是否真的像之前传言的那样使用了2100万像素传感器、第四代Digic影像处理器、3.2英寸LCD、并且具有HD视频拍摄功能呢?答案即将揭晓!

佳能官方预告网址:https://www.canon.com/moon/zh/index.html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