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全手动卡片?佳能IXUS 870IS抢先曝光

   佳能公司在今年下半年已经陆续发布了EOS、PowerShot系列相机以及多款DV,但是相机当中非常重要的IXUS系列却一直没有新品发布。然而就在近日,在一家国外网站上意外出现了一条有关佳能SD880 IS数码相机的消息,虽然该页面目前已经无法访问,但我们还是收集到了相关资料以及照片。

  从型号上分析,SD880 IS应该就是目前IXUS 860 IS的升级产品,其国内型号极有可能是IXUS 870 IS。该机采用1000万像素传感器,镜头为28-112mm的广角变焦镜头,它搭载一块3英寸LCD,支持全手动曝光功能,而且视频拍摄的编码规格也变为更先进的H.264。

  另外,SD880 IS据说还将增加Servo AF对焦功能,并且还添加了一项被佳能称为i-Contrast的系统,其作用在于自动对逆光照片进行背光补偿。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