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暑促]价格全体验 暑假热卖笔记本2999元起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HP Pavilion dv2804TX(KS390PA)

  点评:价格实惠,外观和性能都很好。

  外观上,HP Pavilion dv2804TX(KS390PA)采用了独特的HP Imprint表面处理技术,在笔记本的表面可以嵌入美丽的图案还可抗划痕。它的外壳和掌托采用了两种风格的暗花,相当漂亮。惠普在它的键盘上端设计了多媒体按钮,还在掌托的右下角安排了指纹识别器。

    

  (图) HP Pavilion dv2804TX(KS390PA)

  

  配置方面,HP Pavilion dv2804TX(KS390PA)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T5550(1.83GHz)处理器、Intel PM965芯片组和1G内存,整机动力不错;存储上,160GB硬盘和DVD刻录机;显示上,14寸BrightView高亮宽屏和NVIDIA GeForce 8400M GS独显,并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系统。

  

  (图) HP Pavilion dv2804TX(KS390PA)

 

  

  接口和网络方面,1个VGA 端口、2个 USB 2.0 端口、1个IEEE 1394 端口、消费性红外端口(Consumer IR)、1个RJ-11 接口、1个RJ-45 接口、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全向麦克风、交流适配器、S-视频输出端口、HDMI接口、Kensington 锁;3945ABG支持模块和100Mbps网卡。

  

  HP Pavilion dv2804TX(KS390PA)

cpu类型 Intel 奔腾双核 T5550(1.83GHz)
主板描述 Intel PM965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4.1英寸
是否宽屏
WLAN性能 3945ABG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M GS
标准接口 1个VGA 端口、2个 USB 2.0 端口、1个IEEE 1394 端口、消费性红外端口(Consumer IR)、1个RJ-11 接口、1个RJ-45 接口、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全向麦克风、交流适配器、S-视频输出端口、HDMI接口、Kensington 锁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整体说,这款惠普的笔记本不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相当的出色,而价格上也能被很多用户接收,其中还有HP QuickPlay 媒体播放器软件及其专用菜单控件, 集成读卡器, Kensington MicroSaver锁槽, 高感光摄像头, 指纹识别器,现在还小降了百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参考价格] 71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