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暑促]价格全体验 暑假热卖笔记本2999元起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索尼VGN-SR16/P

  点评:外观美丽,价格偏高。

  索尼的SR系列更像是一件艺术品,而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笔记本,这款采用全新模具设计的SR16系列笔记本,在外观的配色上选用了多种颜色,以便适应更大的消费者群体,同时机器的配置也是相当出色,P8400加2G内存的主流配置相信能够应付绝大多数应用,1920g的重量也是控制的相当出色。当然,价格上也是相当出色,10600元。

   

  (图) 索尼VGN-SR16/P

  

  配置方面,索尼VGN-SR16/P采用了酷睿2双核P8400处理器,搭载PM45芯片组,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显卡,标配2G内存,160G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支持802.11a/b/g/n无线网卡,预装有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图) 索尼VGN-SR16/P

  

  接口方面,2 个USB、ExpressCard、VGA接口、IEEE 1394、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DC IN(直流电源输入)端口、Memory Stick™记忆棒™ 插槽(兼容标准/Duo 尺寸、PRO、4 位并行数据传输、MagicGate)、SD 记忆卡插槽(兼容 SDHC)。

  

索尼VGN-SR16/P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P8400(2.26GHz)
前端总线 1066MHz
主板描述 PM45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描述 WXGA TFT LCD(1280×800)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
WLAN性能 802.11a/b/g/n无线网卡
网卡描述 100Mbps以太网卡
标准接口 2 个USB、ExpressCard、VGA接口、IEEE 1394、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DC IN(直流电源输入)端口、Memory Stick™记忆棒™ 插槽(兼容标准/Duo 尺寸、PRO、4 位并行数据传输、MagicGate)、SD 记忆卡插槽(兼容 SDHC)
笔记本重量 192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这款机器注定是一款白领人士的专用机型,13.3寸的机身仅仅1920g的重量,相信许多对笔记本便携性要求较高的用户都会留意这款机型,不过10800的售价确实也让许多人望而却步,物美和价廉总是不能完美的统一到一起。

  [参考价格 ] 106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