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蔡司记错日期 佳能口ZE镜头提前公布

大约几周前,我们从Zeiss官方网站看来如上图样式的广告。在广告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只装有镜头的箱子,分别标着"ZF"、"ZS"、"ZK"和一个问号。我们都知道ZF、ZS和ZK分别是Zeiss为尼康F卡口单反相机、M42卡口相机和宾得K卡口单反相机设计制造的手动对焦单反镜头。与之并列的,想必将是Zeiss为另一种镜头卡口所做的交换镜头。从旁边的提示可以看到,这个消息将在2008年9月15日公布。

不过也许Zeiss记错了日子?到今天,我们发现答案已经公布了。这种新的交换镜头被命名为"ZE"。虽然到目前没有更多细节资料,但是我们不难看出,ZE镜头是为佳能EF卡口量身定做的。ZE的最好解释就是"Zeiss for EF"。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