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佳能台湾扩建增产单反镜头

  

佳能公司周五在东京宣布,将在佳能台湾公司扩建新厂房,用于提高EF单反镜头产量。目前,佳能EF镜头制造厂包括日本宇都宫、大分和台湾、马来西亚工厂四地。

佳能表示,由于全球数码单反行业的迅猛增长,对镜头的需求量也大幅增加。目前佳能的镜头产能已经基本饱和,亟待扩建新的镜头制造工厂。基于镜头制造需要的高技术含量、经验和稳定劳动力资源考量,决定在佳能台湾工厂进行扩建。去年年底,佳能曾宣布台湾工厂停产底片相机转产镜头,而将传统相机制造转回日本国内,此次的扩产应当就是该行动的后续计划。根据当时的说法,佳能台湾和日本大分工厂将负责制造中低端镜头,宇都宫工厂负责制造顶级镜头。

佳能台湾新厂房将位于台中县出口加工区,面积13744平方米,投资20亿日元,预计增加员工600人。工程本月开工,预计2009年7月投产。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