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4 > MP4新品

苹果于下周发布新款iPod nano与touch

  

    我们曾在本周三报道过,苹果将于9月9日在旧金山召开“特别大会(Special Event)”,届时我们有望看到一系列新款iPod播放器。今天据Engadget网站说,苹果的确计划在此次大会上推出新款iPod nano 4G、iPod touch 2G播放器。

    去年问世的iPod nano 3G改用了又短又胖的设计,苹果原以为粉丝们会惊叹自己的创意,但没想到消费者并不太买账,很多人都说这个样子太丑了。从曝光的图片看,nano 4G又回到了原轨道,沿用了以往的细长、纤薄设计。据了解,iPod touch 2G的外观尺寸是38.75mm x 90.75mm x 6.08mm,这样看来它的身材会比nano 3G略长略薄。另外,根据曝光的iPod touch 2G设计稿来看,这款新品与iPhone 3G颇为相似。据说touch 2G采用了与iPhone一样的理念,若果真如此倒也没什么惊喜了。新款iPod touch的外观尺寸预计是111mm x 61.8mm x 8.4mm,基本与目前这一款iPod touch的尺寸相近。

    现在业内外人士都在期待9月9日的到来,据说届时苹果不但会发布新款iPod播放器,而且大家还有望看到新款MacBook和MacBook Pro电脑。不过即便新款MacBook和MacBook Pro不能在此次大会上问世,苹果也可能会在10月份之前发布。

传说中的iPod nano 4G播放器

传说中的iPod nano 4G播放器

iPod nano 4G、iPod touch 2G的设计图纸

iPod nano 4G、iPod touch 2G的设计图纸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