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金九银十 入门级数码单反帮您选

  

    按照往年的经验,九月份是数码单反新品集中发布的日子,这无异于会刺激起消费者的购机欲望。而十月份,人们又将迎来全年惟一的一次“大长假”,金秋送爽的惬意会使大批游客涌向旅游胜地,另外借好天气办婚礼、做活动的人也不在少数。所以,在数码单反市场上向来都有“金九银十”的说法,毕竟一波势不可挡的购机高潮正在这个时间段迅速崛起。

    在胶片时代,单镜头反光相机本是专业的代名词,尔后动辄几千上万元的数码单反套机更是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另外,这类机型的不便携性也为不少普通消费者所排斥,直到出现了佳能EOS 300D这样的入门级数码单反才开始逐渐有人问津。目前,佳能在此级别中的主力军是EOS 1000D,比同类机型更加小巧的身形与更高的性能匹配是它能够稳站入门数码单反阵营前列的主要原因。此外,在该机上所大量使用的优势技术,也直接导致了它的适用人群较之别的品牌更为广泛。

关照初学者

    通常情况下,第一机购买数码单反的人都有这样的困惑。一方面,自觉落伍的他们希望在所购产品上一步到位,而无论以后的使用会发生什么问题,起码能保证自己没有输在起点上;但是另一方面,他们仍旧比较担心能否在操作上搞定一部具有较高水准的产品,毕竟拿着好机器拍不出好照片,是会被别人笑话的,同样地自己也很郁闷。此外,能够在这个时间段购买数码相机,是因为这类人大都已经计划了十一外出旅游,或是打算在即将扎堆举行的社交活动中一试身手,而在这种情况下,所购产品的操控性能以及直接出片的效果就显得非常至关重要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