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金九银十 入门级数码单反帮您选

  

    其实,说到佳能EOS 1000D可以适合这类用户并不是因为它拥有1010万有效像素的高品质CMOS图像感应器,而即便是被精心设计的模式转盘和照片风格也是很多中高端机型都普遍采用的。EOS 1000D的优势在于,使用了高性能的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不仅保证了大数据量的迅速处理,同时也为出色的降噪、准确的白平衡以及自动亮度优化提供了应有的保证。用户拿EOS 1000D拍旅游风光,可以不用顾及日光、能见度等大气环境的好坏,因为不用任何设置与调整,只需按下快门,所有景物就都能够逼真还原。此外,EOS 1000D的高速对焦、快门以及连拍都有助于用户在现场抓拍到每一个细小的瞬间,而这也是用数码单反的人最引以为自豪的地方。

适合升级用户

    购买数码单反的还有另外一种人,那就是用了几年消费级数码相机现在又希望升级的。本来消费旗舰机型应该是他们的首选,但是似乎旗舰并不具备单反的专业特质,且依旧没有跳脱消费机的感觉。所以,很多人都看好入门级的数码单反,只是他们对这类产品还有些犹豫。

    首先,虽然档次从消费转向了专业,但是以前的用机习惯已经形成,最明显的一点就是液晶显示屏的实时取景,而在这方面,选择了佳能EOS 1000D的用户显然可以放心使用,毕竟在入门级的数码单反机型中能够带两种实时拍摄模式的也就只有它了;其次,单反的可更换镜头固然灵活性倍增,但是用户担心弄脏CMOS的问题却也并不是杞人忧天,而在这方面,EOS 1000D依然做得非常到位,因为有不只一种的除尘技术被应用到该机上,比如:优化机内材质与机械构造防止碎屑,抗静电处理防止灰尘吸附,震落自清洁与手动清洁并举,以及利用软件除尘来降低阴影对图像的影响等,可以说,EOS 1000D的除尘功能在众多入门级数码单反中树立了更高的标准;最后,仅就数码单反阵营而言,佳能EOS 1000D的身材算得上是非常小巧的,而凭借着佳能品牌在摄影器材领域里的引领地位,EOS 1000D支持全部EF/EF-S镜头以及绝大部分附属配件,这无疑让升级用户充分体会到了数码单反的专业价值,同样地也使用户的升级行为更有意义。

    在数码单反已经相对普及的今天,当你准备一次远途旅行的时候,当你被通知去参加婚庆典礼、社交活动的时候,当你希望把一些不可多得的瞬间变成永恒记忆的时候,你是否想过应该抓紧当下的销售旺季,购买一部入门级的数码单反呢?相信在你拥有了像佳能EOS 1000D这样的产品后,你会由衷地庆幸自己的选择,而你也会为此拥有了一些独属于你自己的美好东西。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董海泉)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