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MAXELL“惊音无敌”校园创意音乐大赛将引燃广州

  音乐点燃学子激情,创意成就青春梦想!MAXELL(麦克赛尔)“惊音无敌”校园创意音乐大赛近日完美结束08上海赛区的比赛,火热登陆广州赛区!广州赛区参赛报名工作随之开始!

  这是继06、07年京沪穗三地分赛和全国总决赛之后, MAXELL举办的又一届赛事。

作为享誉全球的记录媒体、数据/影音存储、电池产业专家,MAXELL倡导“创意、潮流、动感活力”永葆企业领导力,同时创造性地将这一品牌理念完美融入“惊音无敌”校园创意音乐大赛,以世界级的品质扶持校园音乐的发展,为全国各高校音乐达人提供盛大震撼的音乐展示舞台!

  阵容豪华的大赛支持、丰厚诱人的奖项设置无一不昭示着08广州赛区的比赛将更具吸引力!无论是赛制环节、硬件设施、嘉宾阵容、宣传攻势、表现形式还是品牌合作上都比往届更加新颖、精彩、独特,带给观众超级视觉冲击。

  广州赛区报名自即日起开始截至9月21日,广州地区高校学生及符合主办方规定的乐队、组合均可参加。广州分赛区将评选出8大奖项,大赛冠军将获得价值超过1万元的奖金奖品,并将晋级全国总决赛角逐全国冠军。

  本次大赛得到话筒及音响业界的领袖舒尔(SHURE)、国际著名乐器提供商GIBSON及娱乐巨擎相信音乐与天娱传媒的鼎力支持!届时比赛现场更有著名音乐制作人及相信音乐旗下艺人出席担任评委,点评赛事。最终晋级的选手将有机会加盟相信音乐,成为乐坛的下一个巨星!

  时尚科技门户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全方位跟踪报道,协办单位广东电台音乐之声也将全程关注,同时,旅游卫视、广州日报、新快报等将提供强大的媒体支持,活动现场更会送出丰富精美礼品!

  创意先锋,“声”手不凡!惊音世纪,由你开启!音乐梦想近在咫尺,型秀舞台触手可及。即日起至9月21日,音乐爱好者可以拨打021—51283366*8855/8899或登陆网站www.maxell-music.com进行报名或咨询。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08年9月21日报名网站:https://www.maxell-music.com(进入广州赛区报名)报名咨询:021-51283366-8855,8899联系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江苏路369号兆丰世贸大厦18楼 邮编:200050

  参赛细则:

  (一)参赛对象:广州地区高校学生, 热爱音乐,有一定歌唱水平, 乐队、组合、个人均可参加,但参赛者中有一人必须是高校学生

  (二)参赛曲目:原创、改编歌曲

  (三)大赛奖项(分赛区):

  1、分赛区冠军 1名 奖金4000元+MAXELL自助旅行现金4000元+GIBSON提供的EPIPHONE — MAXELL 纪念版吉他1把+证书+奖杯

  2、分赛区亚军 1名 奖金2000元+MAXELL自助旅行现金3000元+证书+奖杯

  3、分赛区季军 1名 奖金1000元+MAXELL自助旅行现金2000元+证书+奖杯

  4、分赛区单项奖5名 奖金500元+证书

  (四)大赛奖项(全国总决赛):

  1、全国总冠军 1名 奖金20000元+GIBSON提供的EPIPHONE-MAXELL纪念版吉他1把+证书+奖杯

  2、全国亚军  1名 奖金10000元+证书+奖杯

  3、全国季军 1名 奖金5000元+证书+奖杯

  4、全国单项奖 6名 奖金500元+证书+奖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