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轻薄时尚卡片机 奥林巴斯μ1040套装促销

  

  奥林巴斯μ1040拥有1/2.3英寸千万像素CCD,以及等效焦距为38-114mm的3倍光学变焦潜望式镜头。这次μ1040还拥有酷炫闪亮的镜面滑盖设计。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这款奥林巴斯新款卡片搭配2GB高速卡+LCD贴膜+备用电池+包的价格为1950元。


千万像素智能拍摄 奥林巴斯卡片μ1040上市

奥林巴斯μ1040

  此次奥林巴斯在µ1040上装备了全新开发的智能拍摄模式,能自动判断五种不同场景(肖像,风景,夜景,微距和运动场景),拍摄时相机自行识别拍摄场景,用户只需按下快门即可得到理想的照片。该功能避免了用户还要去用心的选择不同的场景的烦恼,不仅方便快捷,而且拍摄的质量更加理想。

  µ1040配置了电子防抖功能,可全面提升相机的防抖效果。结合ISO3200(300万像素模式下)的高感光度电子防抖技术,使用者常见的由于手部抖动和被摄体晃动引起的影像模糊现象都能得到有效减轻。µ 1040搭载了先进的脸部识别技术。相机可自动检测出最多16张人物的脸部并进行跟踪对焦即使人物移动,对焦框也会追随脸部的新位置,而不会错过每个精彩的表情。

  2.7英寸超晶液晶显示屏,具有高对比度、宽视角的特点,用户可在光线强烈的环境下轻松浏览清晰亮丽的影像。实现了可以从上下左右176度的宽视。发挥出图像清晰和使用方便的特点。

奥林巴斯 µ1040
感光元件尺寸 1/2.3英寸
有效像素 1000万
最高分辨率 3828*2794
光学变焦 3倍
等效于35mm尺寸 38-114
光圈范围 F3.5~5.0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感 光 度 自动 (50/100/200/400/800/1600/3200* ) *拍摄精度为300万
短片拍摄 640 x 480 30/15fps *1 可连续拍摄至储存卡满为止
320 x 240 30/15fps *2 可连续拍摄至储存卡满为止
存储卡类型 xD Picture/micro SD卡
记录容量 含48MB内存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Li-42B
外形尺寸 89mm(W)x 55.5mm(H)x 20.3mm(D)(凸出部分除外)
产品重量 108克(不包括电池和xD卡)

编辑观点:

  奥林巴斯μ1040机身做工降至,外形时尚靓丽。功能设定简单实用,上市价格低廉,比较适合入门级的家庭用户和年轻人选择。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