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行情

英特尔暴跌百元 希捷1T硬盘不足千元

  
英特尔暴跌百元 1TB硬盘不足千元

  今天北京中关村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上,新品同样值得关注。其中奔腾E1400上市,作为一款低功耗处理器相信会是BT下载机的不二选择,不过该款处理器货源十分紧缺,用户不妨关注一下。另外,酷睿45nm E8400盒出现30元价格上调,现价为1210元。四核方面,QX9650散暴降101元,报价2999元。今天北京中关村AMD处理器现货市场上,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其中闪龙再添生力军,2100+不到300元的价格成为入门级双核产品,相信闪龙单核产品会逐渐退出舞台。速龙方面,仅双核4800+盒小跌5元,现价仅为420元。


单面+窄板 新金士顿1G/800内存125元
 
单面+窄板 新金士顿1G/800内存125元

   今日北京中关村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上,现代1GB兼容内存价格已经降至89元,是目前市场上的最低价。而2GB内存方面,KINGMAX、威刚继续探底,其价格也纷纷跌破200元关口。其它品牌价格暂稳,不过商家称价格还会继续下跌。今日北京中关村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上,相比前几日跌幅增大,并且涉及产品较多。其中金士顿、威刚、宇瞻1GB和2GB笔记本内存均下跌5-15元,目前威刚1GB/667仅售109元,适合用户升级选购。

希捷.11  500GB串散盘1060

  今天北京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上,希捷动作非常大,将旗下1TB硬盘瞬间降至千元以下,性价比突显。其中7200.11系列1TB盒包硬盘价格仅售999元;而希捷双碟640GB同样跌势明显,仅599元价格备受关注。西部数据方面,双碟640GB产品价格已经降至585元,走势喜人。日立方面,500GB串口仅报440元。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上,主流容量价格出现小幅度下调,其中日立120GB和250GB分别下跌5-10元,现价为290元和440元。希捷方面,5400.4系列160GB也降至325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