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海信容声 > 容声冰箱

推动产品升级换代,容声三门冰箱成主力军

  据中怡康统计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冰箱市场零售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64%,其中两门冰箱增幅仅1.01%,而三门冰箱增幅高达31.65%,三门冰箱较两门冰箱的市场增长速度更高约30倍;三门冰箱正迎来爆发式增长时期。

  三门冰箱市场的井喷行情,由于容声冰箱最近的一系列动作,正在加速爆发。伴随着一系列强力促销政策,8月份起,容声发动了三门冰箱市场的普及风暴,容声原生态系列产品正成为我国三门冰箱市场的主力军,推动全行业产品升级换代。

  在苏宁电器容声专柜,不少消费者向记者表示,功能先进、外观新颖的高端冰箱,是他们的首选。特别是对于乔迁一族、新婚家庭,由于两门冰箱看起来太过传统,功能也多半过于简单,上不了档次,与焕然一新的家居氛围不够相称。

  业内人士指出,相对于两门冰箱,三门冰箱的竞争优势不仅仅在于多了一个“门”,实质上是在于它的多温区、变温区;而多温区、变温区的核心功用,在于保鲜效果的显著提高。三门冰箱已成为高端产品中的主流,性价比很高,因此,有意购买高端冰箱的消费者,经过一番比较后,最后多半选择了三门冰箱。

  目前市面上的三门冰箱中,最具吸引力的莫过于容声原生态系列产品。进入8月份以来,容声原生态系列冰箱在高端市场异军突起,受到消费者热烈追捧,销量节节攀升,成为销量增幅最大的高端冰箱系列产品。

  容声三门冰箱能够出类拔萃,在于它拥有发明专利“分立多循环技术”,这一技术占据了多温区、变温区技术的制高点。与普通的多温区、变温区技术相比,它控温更精确、调温范围更宽、制冷速度更快。

  容声三门冰箱的另一突出优势是其七彩光合养鲜技术、Vc养鲜魔宝技术。这些独特技术与分立多循环发明专利共同作用,在冰箱内创造了一个“原生态养鲜”的独特储存环境。在这个环境中,蔬菜所需的温度、湿度、光照度达到了绝佳的配比,实现了“三重精度”养鲜,符合采摘后的水果蔬菜的生命机理,能够有效保持果蔬的营养成分,因而大大延长了果菜的保鲜期。

  据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的一项检测结果,在容声原生态冰箱内,卷心菜、胡萝卜保鲜期可长达150天。如此长的保鲜期限,冰箱业内尚无先例。

  先进的技术性能,独特的保鲜效果,赢得了高端消费者的青睐;高端冰箱市场,正在形成一股“原生态”热潮。

(责任编辑:陈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