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海信容声 > 容声冰箱

原生态养鲜成热点,容声发动三门冰箱普及风暴

  近日,素以原生态养鲜技术著称的容声,频频推出针对三门冰箱的强力促销活动,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吸引消费者如潮而至。原生态系列产品在保鲜技术领域独树一帜,已成为高端消费者的首选,上市至今销量节节攀升。

借助这次强力促销,容声是否能够推动三门冰箱在我国市场走向快速普及,引人关注。

  业内专家认为,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消费升级浪潮正在加速到来,高端冰箱的市场需求呈爆发式增长态势。在高端市场上,三门、多门、对开门产品占主流。

  容声为何选择三门冰箱,作为高端产品普及的首推产品?

  据主管容声冰箱国内营销的高层认为,目前国内市场对高端冰箱的需求增长很大,但从数量上来看,增长最多的是三门冰箱。这是由于多门、对开门冰箱尚处于市场增育期,且售价动辄上万元,短期内并不具备大量普及的条件;而三门冰箱通常具有多温区功能,保鲜效果突出,外观新颖亮丽,符合高端消费者对食物保鲜、家居环境美化的需求,且售价远低于多门、对开门冰箱,因而三门冰箱完全具备快速普及的条件,已成为高端市场的主销机型。

  容声三门冰箱,由于全部具备“原生态养鲜”技术,保鲜效果十分突出,成为国内市场上三门冰箱中的佼佼者。选择原生态三门冰箱作为“高端普及风暴”的先锋,可望实现销量的高增长。

  据了解,容声参与此次大型促销活动的三门冰箱,其最大特色在于全部具备了原生态“三重精度养鲜”技术,对冰箱内温度、湿度、光照度进行精确控制,保鲜效果十分出色。

  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曾对容声原生态冰箱的保鲜效果做过一次检测实验。结果表明,卷心菜、胡萝卜在容声原生态养鲜冰箱内的保鲜期长达5个月;与普通冰箱相比,保鲜期延长数倍。该项检测实验从2007年12月底开始,直到今年5月底结束,历时150天。实验发现,储存至第150天时,原生态冰箱中卷心菜除了表皮有干燥迹象外,看起来仍然较脆嫩,柄部还发了芽。它的水分含量、Vc含量略高于对照冰箱中储存至第15天的水平,叶绿素含量则与对照冰箱中贮藏第15天时的水平相当。

  如此独特的保鲜效果,在冰箱业内尚无先例。

  保鲜专家介绍,原生态冰箱独特的保鲜效果,主要是由于七彩光合养鲜技术、分立多循环技术、Vc养鲜魔宝等几种先进的保鲜技术共同作用,加上冰箱不常开,箱内温度和环境相对稳定,创造了一个“原生态养鲜”的独特储存环境。在这个环境中,蔬菜所需的温度、湿度、光照度达到了绝佳的配比,实现了“三重精度”养鲜,符合采摘后的水果蔬菜的生命机理,能够有效保持果蔬的营养成分,因而大大延长了果菜的保鲜期。

  容声原生态冰箱出色的保鲜效果,赢得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原生态系列产品,已成为今夏冰箱市场的最大热点。容声最近推出的强力促销,可谓“趁热打铁”,有望带动三门冰箱的大规模普及。

(责任编辑:陈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