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对比N95毫无进步 国内行货版诺基亚N96详测



  软件分数测试

  经过上面的严格对比,我们能够看出来,诺基亚N96和诺基亚N95在外观的实用性和舒适性上根本不是一个档次,而在功能上诺基亚N96虽然更加人性化一点,但那也并不是这款手机所独有的,这是S60 V3.2系统的缘故,也不能看做是N96独到之处。





  而要考验一款手机的性能如何我们还是要看该机的硬件配置,来自官方论坛的消息称诺基亚N96采用了一颗ARM9处理器,主频率为264MHz,而诺基亚N95 8G采用的则是ARM11处理器,主频率为290MHz。直观的数据对比上,我们就能看出来,诺基亚N95 8G的CPU要比N96高出不止一个档次,ARM9和ARM11的区别就相当于电脑CPU酷睿1代和酷睿2代的区别,而主频率又没有后者高,诺基亚N96硬件配置难免让人失望。



  不过处于诺基亚N95和诺基亚N95 8G的同样原因下,8G版N95反应速度要比原版N95高的情况也是存在的,因此在测试以前,我们还是不要妄自菲薄。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专业的JBenchMark I、II、3D、HD以及SPMarkJAVA06来对两款手机进行实际测试。





  通过简单的测试结果对比我们就能看出来,诺基亚N96严重失败,且每个测试项的分数更是被诺基亚N95 8G落下两倍之遥,同时通过测试我们也能发现,诺基亚N96是一款不支持3D图形加速的旗舰手机,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