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对比N95毫无进步 国内行货版诺基亚N96详测



  评测总结

  两款手机的对比评测到这里结束了,我们可以看出来诺基亚N96在外观上抛弃的诺基亚N95 8G的偏商务外观而走向了时尚化,而这样的外观对于一些时尚人士来说也有着不小的杀伤力,可惜购机不是为了壳子好看,而是为了实用的,诺基亚N96的机身实用性能太差,完全跟诺基亚N95 8G不是一个档次。


  而功能上,我们却可以发现,诺基亚N96由于系统的原因占据着比较明显的人性化优势,设置更精细,使用更贴心,每一个选择项都有细微的精细改变,面对Windows Mobile智能系统的无情侵袭,塞班S60同样在改变着,但系统的优异性能改变手机设计缺憾么?显然不能,如果一款手机你连用都不愿意用,还要系统的优越性干嘛?


  写到这里,笔者突然想起来网上流传的一句话:“诺基亚的科技就是换壳!”没错,看看这款诺基亚N96,完全可以看成是诺基亚N81换了个硬盘,在没有任何的突破,而更让我们无法忍受的是,或许为了限制成本需要使用小功率CPU,可是作为旗舰怎么能不支持3D图形加速呢?这样的基本高级应用功能都不具有,让人失望。而且宣传时的电视功能在国内没法使用、阉割了的Wifi也不知何时出现,这样的手机笔者无法忍受。


  抛开N96和N95 8G的对比情况,最后我们来说一下近期的诺基亚手机整体情况,N81、N81 8G、N78、都是这个系列的产物,外观设计保持着同意水准,当然手机应用性能也同诺基亚N96一样不堪。不过这几款手机行货售价可是一款比一款高,而这款N96相信有着更高的售价,但如此机皇表现实在差强人意,当然也有这样的可能,我们的难道的测试版毛病非常大,与正常零售版本有着天和地的区别,各位读者,这种情况的存在率还是您自己想一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