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对比N95毫无进步 国内行货版诺基亚N96详测



  多媒体功能对比

  诺基亚N96在多媒体功能上的区别同样是该机的系统改变所带来的,该机支持诺基亚N81那样的多媒体菜单,并且在设置中具有navi设置,可是经过我们多方试验,该功能在诺基亚N96上一点不好使。诺基亚N96还支持N-Gage平台,当然了,诺基亚N95 8G也支持。





  N96同样支持AAC、AAC+、eAAC、eAAC+、MP4、M4A、WMA、Mobile XMF、SP-MIDI、AMR、MIDI、RealAudio 7/8/10、True tones和WAV等格式的音乐文件。而且经过我们的测试发现,诺基亚N96支持各种比特率的MP3文件,使用者再也不用因为手机不支持该音乐的比特率而放弃一些自己喜欢的音乐了。






  诺基亚N96支持H.263、Flash Video、H.264/AVC、MPEG-4、RealVideo 7,8,9/10等格式的视频播放,内置了RealPlayer从N95 8GB的s60.30.32.01升级为2008年6月15日才发布的S60 HX版本。Flash浏览器也从Adobe Flash Lite 2.1版升级到了3.0版,支持了Flash Video(.flv)的播放。




  诺基亚N96同样拥有诺基亚N95 8G类似的视频中心,支持显示上次观看的视频、我的视频以及视频馈送等相关选项。跟诺基亚N95 8G不同的是,诺基亚N96在打开每一个视频时,都会提示选择从头开始播放还是从上次暂停处开始播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