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革新”革性能or价格?佳能新全幅猜猜看

  

佳能新全幅单反5D后续机型猜猜看

佳能新全幅单反5D后续机型猜猜看

 

  视频单反尼康D90光芒过后,接下来大众关注的焦点就集中在全幅单反身上,索尼α900自然不必多说,这台“巨兽”各项指标已无悬念,发布也指日可待,倒是佳能5D后继机种(型号可能是5D Mark II或者7D)闪烁不定,引发的猜测颇多,到目前也没个准数。这不,佳能官方网站玩起了“新机猜猜看”的游戏,各个国家的佳能官网都有不同的猜机模式,每一种模式都极具迷惑性,不过每个画面都露出一台无内闪的新机模型,据此猜测,应该就是5D以上的机型,其中又数5D第二代可能性最大。

 

佳能新全幅5D二代猜猜看

日本佳能官网截图,从画面可以看出没有内闪,应该就是5D第二代全幅单反了。

 

  日本佳能官网出现的画面比较明朗,不仅可以看得出没有内闪,还可以看得出有转盘,由此猜测,它显然这不会是1D系列的产品,那么应该就是5D第二代了。

 

佳能新全幅单反5D后续机型猜猜看

中国佳能官方截图,“势在必行的革新”让人浮想联翩,到底新全幅会带来多少惊喜?

 

  中国佳能官网的“猜猜看”画面内容颇丰,在新机模型旁边加注了“势在必行的革新”一行字,这句话很让人浮想联翩,到底这个革新会给08年如火如荼的全画幅DSLR带来多少惊喜呢?难道是首台采用固定的半透明反光镜全幅?或者是首台眼控对焦的数码单反?或者采用多层CMOS?或者在视频拍摄基础上增加AF功能?还是革新价格(低价全幅时代来临)?不可得知,一切都要等到新机正式发布了才揭晓。

 

  关于佳能5D后续全幅单反(EOS 7D或者5D Mark II)的参数消息目前还无法确定,不过民间流传最广的就是高达2110万像素,对焦点多达19点,连拍速度达到5张/秒,感光度范围是ISO50-12800,机背LCD尺寸是3.2寸,并且具有Live View功能(含动画拍摄功能)。不过,这些仅是传闻而已,不确定性还很大,最终答案要等到新机发布。

 

  最后有一点要提的是,如果参数不具革新性,那么就要价格具有爆炸性。据最新的小道消息称,佳能EOS7D(或者是5D Mark II)在国内公布官方售价为18999元,预计上市售价在16000元左右,这个售价比之前透露的索尼全幅α900相差不大,看起来新一轮的全幅之战注定在价格上一争高下了。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